霍尼韦尔全新移动APP应对工业物联网信息实时发布的挑战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02-18 14:31:00

-工厂运营和通知直接发送到智能手机,实时状况了如指掌

美国休斯敦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过程控制部近日宣布,正式上线全新Honeywell PulseTMAPP应用软件,通过智能手机移动终端为工厂运营经理提供即时消息和工厂实时运营数据及分析。

Honeywell PulseTM是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体系的一部分,作为公司的前沿技术,确保了工厂经理、主管等运营人员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和企业之间时刻保持互联。该APP内置了相关指标和工具能够在移动端直接解决问题,有助于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IIoT)的根本在于数据、数据分析,特别是大数据分析,”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ruce Calder表示,“IIoT,云和移动端是我们的三大支撑。Honeywell Pulse使工厂经理和主管可以在远程接收报警并监视运营情况,帮助工厂人员更加快速地应对各种状况,无论它们是计划之中的或是计划之外的。”

霍尼韦尔在IIoT领域有着完善的布局,通过互联网把人员、过程和资产相互连接构成网络,从而产生一种全新的方法来优化业务,并通过提高移动性来增强安全性。

霍尼韦尔最新开展了一项针对客户移动战略的调研,结果显示,在化工、炼油、造纸以及上游石油天然气行业中,有65%的客户建立了移动战略部署,在所有运营环节中,过程设施、现场服务和物流运输是对移动性最感兴趣的三个区域,调查报告同时还揭示了客户正在对移动性进行投资的三大核心领域:信息可视化,现场服务流程优化以及安全合规性。

“霍尼韦尔的移动战略以及调查报告体现了企业在应对全球挑战方面对移动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ARC咨询集团资深顾问Mark Sen Gupta表示。

移动互联是霍尼韦尔推出一系列APP应用软件的出发点之一,包括其它新的云功能等在内,能够让现有的解决方案发挥更大的业务价值。Honeywell Pulse,霍尼韦尔过程控制业务首款专门为移动端设计的APP软件,能够连接整个企业框架内的各类数据来源和应用系统,为工厂人员提供更为直观的移动体验。

Honeywell Pulse能够提供:

及时提醒:根据客户的喜好进行定制,接受主动、及时的提醒信息

来自多个数据源的报警信息:包括Honeywell DynAMo警报管理软件和OPC兼容的历史存储,例如Uniformance过程历史数据库 (PHD)

关联工具提高协作性:采用线程会话来解决或权衡实时事件,定义报警条件,简单快速地完成信息订阅或注销

提高状况感知度:通过转发、分享和接受关键报警和事件提升状况感知度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

本报道含有美国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