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 Housing REIT开始总金额2875万美元的公开发行

来源:Reven Housing REIT, Inc.
2016-02-18 15:29:00

美国加州拉荷亚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Reven Housing REIT, Inc.(简称“Reven”或“公司”)(OTCBB: RVEN) 今天宣布,公司已经正式开始向公众发行普通股,进行公开募集,募集总金额2875万美元。公司本次募集采取直接公开发行普通股的方式:以每股5.75美元发行最少2,610,000股普通股,最多5,000,000股普通股。对应最低发行量的募集总额为15,007,500美元,对应最高发行量的募集总额为28,750,000美元。

此次发行与公司计划的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同时发生。认购者支付的全部资金将存入美国银行国家协会(U.S. Bank, N.A.)的托管账户。除非在2016年3月31日前(Reven有权将其发行期延长多达60天),托管银行收到认购股票总金额达到15,007,500美元;并且在此日期之前Reven收到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挂牌上市许可通知;同时公司完成了最低发行量,那么本次发行将终止,之后托管银行将向每位认购者立即返回其提供的所有资金,但没有利息和扣除。

此次发行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016年2月11日宣布生效的S-11表格登记声明书进行。有意者请从公司网站的公开发行栏下载登记声明书里的招股说明书,或通过电邮或电话向公司索取印刷版招股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