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公司呼唤创新思路降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HIV感染率

来源:Johnson &Johnson
2016-02-18 15:43:00

-DREAMS Partners宣布8500万美元的Innovation Challenge基金将专门用于为少女和年轻妇女寻找解决方案

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强生公司 (Johnson &Johns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今日发布一份有关创新思路的呼吁(issued a call),这是DREAMS Innovation Challenge的组成部分。DREAMS Innovation Challenge得到了美国总统防治艾滋病紧急救援计划(U.S. President's Emergency Plan for AIDS Relief (PEPFAR))、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公司(Jansse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之一内华达州 Janssen Pharmaceutica和ViiV Healthcare的支持。现在正在接受以降低撒哈拉以南非洲10个国家中少女和年轻妇女HIV(人类免疫缺陷病毒)为目的的突破性创新的提议。为争取奖金递交提议的最后期限是2016年3月28日。

总共有8500万美元将被分配给6大挑战关注区域 (Challenge Focus Areas) 的创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它将让年轻女性有机会拥有她们应有的生活 -- 坚定、韧性、充满力量、无艾滋病困绕、明智和安全(Determined,Resilient,Empowered,AIDS-Free,Mentored, andSafe)。获奖解决方案必须显示在10个DREAMS国家中的一个或多个国家中可立即快速执行、两年内体现出能实现永久改变的能力。

强生公司医药部首席科学官和全球主席Paul Stoffels医学博士:“我们认为降低少女和年轻妇女HIV感染率所需的突破性创新思路可能来自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我们希望通过支持DREAMS Innovation Challenge在2017年结束前帮助打开新思路,从而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 即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10个国家中生活的少女和年轻妇女的HIV感染率下降40%。”

艾滋病(AIDS)是中低收入国家中育龄妇女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新增的感染人员中有380,000位是少女和年轻女性,这就是说全球每周有7,000多名少女和年轻女性成为新感染者。

美国全球艾滋病事务协调员兼美国全球卫生外交(Global Health Diplomacy)特别代表Deborah L. Birx大使说:“我们在全球HIV/AIDS响应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少女和年轻女性却大部分被落在了后面。考虑到少女和年轻女性占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所有新增HIV年轻感染人数的71%,我们迫切地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让她们能保证健康、追逐梦想。”

强生公司全球公共卫生部 (Global Public Health) 负责人 Jaak Peeters表示:“需要新的思路和极具影响力的方法来处理众多助推这一紧急健康危机的复杂情况。通过解决那些从根本上影响这些年轻女性的因素和复杂情况,我们希望大幅改善健康状况、实现持久的改变。这些是强生公司提高全球公众健康目示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12月强生公司通过其子公司杨森制药公司以固定合作人的身份参与DREAMS Partnership。该野心勃勃的3.85亿美元的合作计划提出了一个循证方法的核心包 (Core Package),其中不仅涉及健康领域,还涉及直接或间接增加少女HIV风险的结构性推动因素,包括贫困、性别不平等性、暴力和缺乏教育。DREAMS合作单位还包括 PEPFAR、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Bill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Girl Effect、吉利德科学公司 (Gilead Sciences) 和 ViiV Healthcare。

为全球公众健康带来深远影响

抗击HIV是强生公司面向全球个人、家庭和社区旨在提高全球公众健康水平的长期工作和合伙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其全球公众健康组织,该公司的目标是提出整合的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来解决综合的健康需求并在三个核心领域带来有意义的和持久的影响:HIV、母婴健康和广泛耐药(XDR)和耐多药(MDR)的结核病 (TB)。

DREAMS Innovation Challenge申请信息

预计DREAMS Partnership将于7月中旬宣布获胜者,随后将在2016年早秋实行。Challenge奖金从100,000 美元到4000万美元不等。所寻求的解决方案将在肯尼亚、莱索托、马拉维、莫桑比克、南非、斯威士兰、坦桑尼亚、乌干达、赞比亚和津巴布韦实行。

申请人必须在东部夏令时间2016年3月28日下午11:59 前在 Challenge网站上提交一份意向书(EOI)。提交的内容将被审查,最终入选的人将会受邀提交一份申请。

强生公司简介

关爱全世界,每次一人(Caring for the world, one person at a time)。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所有的强生人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该公司依赖科学研究,因为我们用以提高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新理念、产品和服务正是源于科研。公司超过265家强生营运公司约12.8万名员工与医疗业的合作伙伴携手,每天影响全世界十多亿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