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轮胎任命总裁Travis Kang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来源:耐克森轮胎
2016-02-19 10:06:00

-- 姜总裁将担任耐克森轮胎新任首席执行官

-- 提高对新领导人开展引人注目的快速投资方案的期望

韩国首尔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宣布,该公司总裁 Travis Kang(耐克森轮胎会长姜丙中 (Kang Byung-Joong) 之子)在2月17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耐克森任命新领导人的决定将提高对该公司的期望。耐克森轮胎表示:“我们希望姜总裁良好的领导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在基于长期计划的公司政策中采取引人注目的快速方案,为公司开展快速且大胆的投资。”

在从延世大学 (Yonsei University) 获得工商管理学位和从首尔国立大学商学院 (Business School of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获得硕士学位之后,姜总裁于2001年3月加入耐克森轮胎。自此之后,他担任过数个职务,包括商务规划办公室执行总监、销售部总裁和战略规划部总裁。

在耐克森轮胎为期15年的职业生涯中,姜总裁与手下的员工一直紧密合作来促进销售活动,尤其在国际与原装 (OE) 轮胎市场,为耐克森轮胎的业务拓展做出了贡献。他还一直负责耐克森轮胎的各种体育营销活动,例如2015年赞助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以增强耐克森轮胎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与此同时,耐克森轮胎还一直加强其全球业务并关注欧洲市场。在2015年10月,该公司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全新轮胎制造厂开始动工建设。该厂将采用最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环保技术,并计划于2018年投入商业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