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向海航技术颁发AS9110国际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6-02-19 10:52:00

上海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向海航技术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海航技术”,英文简称“HNA Technic”)颁发AS9110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此为海航技术获得的首个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AS9100, AS9110, AS9120是国际公认的航空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它得到了包括空客、波音、通用电气、及罗罗等主要航空制造商的认可、支持与广泛应用,并已经成为供应商选择与采购时的基本要求。AS9110适用于航空产品的维护、修理或大修的组织,它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基础,并涵盖了AS9100中大部分对航空业的特殊要求,增加了对航空维修组织的特定要求及FAA/JAA-145对维修组织的法规要求。

海航技术负责人表示,该证书的获得证明海航技术有限公司已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全面的质量体系,是一家值得客户信任的、具有国际水准的MRO。也表明海航技术有限公司已被提升为可供选择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供应商,对其开拓国际市场和客户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海航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年初便制定取证计划并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牵头的项目组,经过前期培训、过程识别/手册程序编写、内审/预审、第一阶段审核、第二阶段审核等几个阶段,从内部及外部全面梳理了公司的各个业务流程,最终证明其符合标准,并获得证书。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在航空领域第三方认证检验、领域、培训方面已经拥有近90多年的经验,为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企业,包括空中客车、波音、商用飞机、西飞等提供过包括AS9100、AS9110、AS9120的认证、培训服务,以及适航检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