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蜡像量身细节首次公开 即将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源: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6-02-19 13:24:00

中国重庆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杜莎夫人蜡像馆首次公开一组刘晓庆为蜡像量身的照片。刘晓庆即将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届时粉丝们可以一睹偶像风采并与其亲密互动。

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全球顶级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为求蜡像惟妙惟肖,杜莎夫人蜡像馆专业量身团队为刘晓庆进行了极其繁复的量身程序。从创意形象报告到全身各细部的测量拍摄,总计达200多个数据的收集和色彩配对,耗时将近3个小时。蜡像制作团队会根据测量所得数据,用6-8周制作出一个精细陶像,再制作出石膏模具,再将蜡注入石膏模具从而完成蜡像模型。蜡像的最终完成还需要雕塑师精雕细刻,工序包括头发植入,细部着色和身型塑造,整个过程将持续8-12周之久。这一切都将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英国伦敦具有百年历史的制作工坊里完成。

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向在名人选择上十分严谨,除了要求该名人在自己的领域有杰出成就外,更看重其在当地市场所受大众喜爱和尊重程度。刘晓庆是地道的重庆人,出道40余年以来,她为观众们奉献了诸如胡玉音、武则天、慈禧等经典荧幕形象,曾多次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等殊荣并享有“国家电影百年五十位优秀电影艺术家“、“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称号。目前,她仍活跃在电影、电视剧、话剧和文学等领域,继续为观众奉献优秀的作品。除了投身演艺事业,刘晓庆对公益事业也做出极大贡献,曾担任中华慈孝大使,参与各类慈善活动,是一位极具影响力,深受观众喜爱的重庆名人。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打造并运营。默林娱乐集团是全球第二大旅游经营企业,旗下拥有乐高乐园(LEGOLAND Park)、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伦敦眼(The London Eye)、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 Discovery Centre)等知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