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Box为三星移动设备提供自然语言理解技术

来源: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2016-02-19 15:20:00

-VoiceBox Technology解决方案将被用于三星的移动设备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和三星(Samsung)进行战略合作,该公司将为三星的语音服务提供自然语言理解(NLU)技术。两家公司现在紧密合作,利用 VoiceBox 的 NLU 技术来打造“智能助手”。

VoiceBox 首席执行官 Mike Kennewick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选中,为三星现有和新推出的系列移动设备的语音服务提供支持。我们希望有机会能够和三星在其它领域进行合作,特别是在和我们的智能家居与物联网计划有关的领域。”

三星移动高级副总裁 Peter Koo说:“三星非常清楚,语音是一种对我们公司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技术。我们很高兴能够和 VoiceBox 合作,这项合作将能支持我们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语音体验。”

作为提供智能型情境语音解决方案的先锋企业,VoiceBox 备受赞誉的技术目前被用于众多当代互联汽车、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此外,该公司还为寻求将语音控制与物联网市场上的一系列产品进行集成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智能型情境语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