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巴卡和丰盛控股有限公司组建合资企业,扩展线上到线下平台

作者:悦时光 来源:Ksubaka.com
2016-02-19 16:14:00

上海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 合资企业将在全中国为品牌带来20,000个体验站和每日超过100万次的消费者访问(悦时光) -

促巴卡今天宣布,在其名为“促巴卡体验站”的店内触摸屏取得试点成功之后,已经和香港联交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的上市公司、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的丰盛控股有限公司(Fullshare Holdings Ltd.)进行了组建合资企业的合作,从而扩展体验站业务,支持品牌在实体零售店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现场购买商品。

总部位于中国的合资企业“Fudaksu”将开展“Ksubaka”(中文名为“促巴卡”)品牌的业务活动。此次合资立即为新企业提供了1亿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

这次合作能帮助促巴卡迅速扩张,到今年年底,在中国大陆全境铺开超过20,000个体验站。而这些体验站每日将提供超过100万次的消费者参与互动(这样的互动可以为消费者带来“Moments of Joy”(悦时光),MoJos。促巴卡将这种互动定义为超过60秒的品牌互动。

促巴卡体验站通过零售店内的小游戏,为顾客带来有趣好玩的品牌悦时光。包括清扬(Clear)、可口可乐(Coca-Cola)、高露洁(Colgate)、多芬(Dove)、海飞丝(Head &Shoulders)、喜力(Heineken)、家乐氏(Kellogg's)、卫宝(Lifebuoy)、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雀巢咖啡(Nescafe)、奥利奥(Oreos)、夏士莲(Sunsilk)、和路雪冰淇淋(Wall's Ice-Cream)与箭牌(Wrigley)在内的品牌已经试用了促巴卡的服务,并从深入的实时客户分析和上升的销售额中获益。

体验站还能推广品牌体验,提供众多促销优惠,包括:折扣、优惠券、忠诚度积分,甚至能将互动带入品牌微信渠道。

促巴卡首席执行官、创始人Julian Corbett对此表示说:“我们与丰盛控股进行合资,是扩大我们在华业务的最佳合作。能将我们的知识产权(IP)和现有品牌关系,与丰盛提供的支持服务结合到一起,令人非常激动。促巴卡正在定义一种新媒体,而这种新媒体能够以积极有趣的方式为品牌吸引顾客。借助促巴卡来进行品牌宣传将会为整个行业树立新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