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携手天猫推出黄色229超级品牌日,挑战两小时达

来源:品胜
2016-02-19 17:33:00

中国成都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双十一斩获全网5000万销售佳绩之后,今年年初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厂商 -- 品胜股份将携手天猫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此活动已于2月15日在天猫平台品胜数码旗舰店正式拉开序幕,并将持续至2月29日。活动主题为“黄色229”,活动期间将推出全场直降50%、终极满减、抢红包、抽奖、2.29元限时秒杀等多种优惠促销。

据品胜介绍,本次活动将在全国18个城市推出两小时达服务,这也是品胜·当日达系统的优势所在,另外品胜作为《USB接口类移动电源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于去年双十一期间发布了移动电源安全白皮书,获得消费者好评,本次活动将继续主打安全智能,让消费者以低价买到安全的移动电源。

这次“229超级品牌日”活动,品胜将低价、服务、安全相结合,全力打造一场数码3C产品的特卖盛宴。活动中还将推出“总裁时间霸道送礼”环节,让顾客有机会和品胜的董事长、电商CFO近距离交流,加强与消费者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