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帝斯推出全不锈钢安全联锁开关,特别适合高纯度应用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2-19 17:49:00

上海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英国豪迈的安全联锁品牌“福帝斯”发布了又一新产品系列:amGardS40 系列全不锈钢安全联锁开关。该系列由316号不锈钢制作而成,符合IP69K的等级,因此特别适用于高纯度应用领域,例如食品、饮料、医药和化学加工。同时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原理,amGardS40 系列产品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便利性,使其适用于多种工业应用。

AmGardS40系列安全门开关的配置包括

全不锈钢电磁安全门锁;

全不锈钢安全门开关;

全不锈钢机械联锁;

全不锈钢机器控制装置单元;

根据IP69K标准的规定,amGardS40系列全不锈钢安全联锁开关配备了封闭的外壳,使其可以承受高温下的压力冲刷;该系列产品具有 10,000N的抗拉强度(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可以做到的最大值),所以非常适合用于确保防护门在机器和/或流程处于安全状态之前保持关闭状态。每个模块仅 40mm宽,使其可以轻易地安装到 40mm宽的防护区或空间有限的区域。

此外,所有 amGardS40 系列产品还符合 SIL3(EN/IEC62061)以及 PLe(EN/ISO13849-1)的安全等级应用。

“伴随着中国政府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很多食品饮料行业以及制药行业都提升了相应的设备安全等级。”福帝斯的中国区总经理陈天柱先生表示,“这些行业的特殊性要求其生产设备必须采用全不锈钢的解决方案,因此amGardS40系列产品的推出可以充分满足这些行业相关客户的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