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马克地产宣布推出“AYKON City”

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6-02-20 14:00:00

-这是首个位于迪拜运河和谢赫扎耶德路沿线的房地产项目

-达马克地产主席侯赛因-萨基瓦尼宣布推出另一个迪拜标志性项目、迪拜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之一“AYKON City”,该项目位于谢赫扎耶德路,俯瞰迪拜运河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16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地产 (DAMAC Properties) 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大型项目,而这一项目势必会成为迪拜房地产市场中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

“AYKON City”是一个含有6栋大楼的高档房地产项目,包含迪拜首个全套房80层 AYKON Hotel and Residences、63层 DAMAC Maison Serviced Hotel Residences(服务型酒店公寓)、60层公寓楼、65层办公楼和两栋约有30层的超豪华住宅大厦,该项目为每个单元配备最新的汽车电梯,可直接俯瞰迪拜运河和莎弗公园 (Safa Park)。“AYKON City”服务型公寓现在限量发售,未来还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更进一步的发售。

“AYKON City”是一个面积为40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位于谢赫扎耶德路东西两侧与莎弗公园交汇的地方,靠近迪拜运河。除该项目外,迪拜商业区黄金地段还有许多其它标志性开发项目,如 City Walk 城市漫步商业区、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阿联酋大厦 (Emirates Towers) 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区 (DIFC)。

“AYKON City”还含有“AYKON Dare”,作为迪拜观光胜地的最新成员,“AYKON Dare”将在 AYKON Hotel and Residences 的第80层提供让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体验,在“AYKON Dare”,客人们可以在大楼楼顶的外部边缘四处走动,进行真正的探险,并饱览迪拜的壮丽景色。“AYKON City”还有不那么冒险的“AYKON Plaza”,这个区域拥有游泳池、Spa 水疗、海滩俱乐部、咖啡馆、餐厅、瑜伽区和太极拳区,以及实行会员制的私人俱乐部。

“AYKON City”售价为74亿迪拉姆,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之前开工,并将于2021年竣工。

达马克主席侯赛因-萨基瓦尼 (Hussain Sajw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Meraas Holding 一起在位于迪拜黄金地段的这个地方推出这么大规模的项目。达马克地产是这一地区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为众多客户所选择和信赖,我们被选中开发许多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而我们城市中的‘AYKON City’所在区域乃是迪拜扩建大潮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开发区,能够接触到长度以公里计算的众多迪拜运河河段。”

“我们要感谢 Meraas Holding 相信我们的高档房地产开发能力,并希望能够创造一个独一无二、令人难忘的环境。”

他补充说:“推出‘AYKON City’证明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开发迪拜项目,并坚信迪拜具有强大的经济潜力,尤其是迪拜房地产事业具有光明的未来。阿联酋的繁荣和迪拜这个活力四射的大都会的存在,表明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的率领下,我们的领导人和我们的政府采取了明智的政策,他关于我们的社会的展望 -- 这一展望已经在最近的世界政府峰会 (World Government Summit) 上予以重申,正在为促进迪拜内部的清晰和创新思维与发展铺平道路。”

截至2015年12月31日,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超过15,500栋住宅,并且拥有一个由超过40,000个单元组成、处于不同进展和规划阶段的开发组合。这包括尚在开发的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和服务型酒店公寓,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的酒店分支机构 DAMAC Hotels &Resorts 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