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集团JALA《15岁,及笄之年》是什么意思?

来源:伽蓝集团
2016-02-22 08:48:00

-“伽蓝15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上海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2016年1月24日举行的伽蓝集团JALA年会上,一段《15岁,及笄之年》的视频拉开了“伽蓝15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也深深打动了与会者的心。在古代,女孩子到15岁时,要由长辈为其挽上发髻,称为“及笄之礼”,代表女孩子初长成,15岁也被称为“及笄之年”。

伽蓝集团于2001年创立,也已满15岁了。伽蓝董事长郑春影受此启发,亲自创意并出演了这段视频,在视频中,他扮演的长者为也是15岁的舞者梳头发、盘发髻、插发簪,并在爱和期待的眼神中,亲手将她送上了更大的舞台,寓意伽蓝经过15年也已初长成为亭亭玉立的美女,将到更大的舞台上去舞出最动人的舞步。

最后15岁的舞者在广袤的大自然中演化成伽蓝15年标识中的1,寓意人永远居于天地之间最核心的位置,伽蓝存在的目的就是要努力为员工、为客户、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