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宁波鞋类实验室开业 助鞋业企业提升竞争力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2-22 09:00:00

宁波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宁波鞋类实验室正式开业,该实验室已获得CNAS和CMA认可,并拥有在鞋业测试行业近20年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熟悉欧、美、中国三大市场的法规、测试方法标准和买家要求,了解制鞋流程、生产工艺和原材料特性,能针对材料或鞋子给予预防性或改善性建议。

地处长三角南翼的宁波是中国近代服装鞋业发祥地,纺织服装业一直是该市最具特色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在港口发展的带动下,鞋业也得到长足的发展。然而鞋类产业与其他传统优势产业一样受到国际竞争力下降、内需增长乏力等挑战。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带来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此次新实验室开业,将形成立足宁波,辐射周边温州、台州、义乌、金华等地区,呼应上海的长三角服务格局。在帮助客户直面挑战的同时,Intertek还将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助力企业抓住改革红利、提升整体效率、实现产业梯度转移与升级的先机。

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是Intertek天祥集团在中国最早开展的业务之一,目前在中国区共拥有超过20个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2000个专职技术人员,不但可以提供纺织服装、鞋及皮具等单一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还能为企业实施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产业链的质量控制。除宁波鞋类实验室,纺织及鞋事业部分别在广州、上海、厦门等鞋类生产和贸易聚集区设立实验室积分支机构,帮助全国的鞋类生产厂家、贸易商和品牌商在鞋类产品采购高峰期更加便捷地获得Intertek专业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