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药业完成B轮约1000万美元融资

来源: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
2016-02-22 09:00:00

南京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英派药业)于2015年12月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岭资本、越秀产业基金、元生创投、海邦创投和礼来亚洲基金共同参与,融资近1000万美元。此轮融资将用于英派的新药临床试验和后续产品管线开发。英派药业在2014年7月获得由礼来亚洲基金、千骥资本和药明康德风险投资基金共同参与的A轮投资。

英派药业总裁田野博士对B轮融资非常满意,他谈到:“我们非常感激这几家优秀的投资公司对英派的支持,使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推进多个临床和临床前项目。我们期待着和我们的投资人长期合作,共同努力,为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的患者研发出有效的新药。”

英派药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蔡遂雄博士评论道:“此次融资进一步肯定了英派特有的新药研发的科学和商业模式。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高效的科研平台,快速开发和充实公司的产品管线,研发出更多的‘最佳同类药’新药,造福中国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