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专营店PINKSECRET以多样化风格进军国际市场

来源:PINKSECRET
2016-02-22 09:00:00

-“进军韩流人气较高的国家,发展为国际性品牌。”

韩国首尔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知名线上女装专营店“PINKSECRET”以个性化的款式和优质产品,得到世界各国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Park Hyun-sun代表(32)称:“不一味地跟随潮流,而是尝试更加多样的风格变化,展现PINKSECRET的特有风格,是深受顾客喜爱的最大原因所在。除了基本款的修身女装以外,还推出了芭蕾风格装、充满少女情感的约会装、透着浪漫与性感的聚会风格装等多种款式与风格的女装。”

PINKSECRET从2015年开始通过全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cafe24(www.cafe24.com)”开设了英文、中文、日文的购物网站。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修身连衣裙和华丽性感风颇受欢迎,打入中国市场仅3个月就实现了三倍多的增长。

现在主要消费者是80后的年轻女性,其中多数为对个性时尚风格关注较多的消费者。因此,PINKSECRET 在搭配方法上也在尝试更多的变化,除了一般的大众型风格,还介绍新颖独特的风格。与此同时,为了强调其造型和设计,对服装样片的拍摄场地也尝试了很多种变化。

除了款式以外,品质也是满足顾客需求的主要因素之一。尤其是从10年前的创业初期开始标榜的黑色商标系列,以需要优质面料和设计师精细手工制作的服装为主,所以尽管价格较高,但仍吸引了许多回头客多次购买。

Park代表称:“在过去10年期间通过品质与设计深受韩国消费者的欢迎,今后更加努力在海外市场也要取得更好的成果,尤其是集中进军韩流人气较高的国家,发展成国际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