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弗发布2016秋冬女装系列

来源:贝达弗
2016-02-22 09:06:00

伦敦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极地探险先驱(POLAR PIONEER)

在早秋主题“Heading North”之后,贝达弗(Belstaff)现在把注意力转向极地探险,灵感源于Edith "Jackie" Ronne在1947年的一次开创性的南极探险。

这个系列旨在向Ronne的精神致敬,结合了极地和机车方面的灵感,受到白雪、冰山、岩石和因纽特人服饰等冬季元素的影响。机车皮裤与毛皮衬里大衣搭配,刺绣夹克和毛皮拼接外套让这个系列变得更加丰富。用柔软的材料和线条诠释了贝达弗的强势态度和精神自由。

贝达弗女装设计事业部副总裁Delphine Ninous表示:“我们的灵感源自于那些冒险进入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的女性开拓者。防护、保暖和舒适是关键,风格也受到了这些陆地以及居住在那里的动物和人类的影响。”

为了展示这一女装系列,贝达弗借用了伦敦摄政公园旁改作俗用的One Marylebone教堂的地下室。高高的灰色拱形结构提供了荒凉的背景来设置极地场景,模型放在用透明和不透明的有机玻璃营造的冰上。

贝达弗很高兴能请来女性极地开拓者Christina Franco担任特别嘉宾,她是为数不多尝试独自去北极探险的女性之一。

贝达弗将首次为某些女装提供提前预订服务。

#PolarPioneer

LIV TYLER贝达弗2016年秋冬胶囊系列

贝达弗品牌大使兼创意供稿人丽芙-泰勒(Liv Tyler)与Delphine紧密合作,结合当代时尚款式,采用奢华的天然纤维材料,设计了一个胶囊系列,着重强调一种强烈的现代女性特质,诠释了贝达弗的精神和传统。

丽芙-泰勒表示:“我想要通过外套和皮革展现女性强势的一面,同时通过更柔软的羊毛和丝绸材料以及量身定做的时尚款式展现女性感性的一面。它将阳刚与阴柔糅合在一起。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应该有这12个主要款式。”

该胶囊系列将于2016年9月上市。

#LivTylerXBelstaff

在2016年秋冬发布会上,丽芙-泰勒在一个私密场所用人体模型展示了相关产品,她为贝达弗拍摄的新电影《Falling Up》被投影到一面墙上。在电影中,丽芙-泰勒回顾了上世纪20年代的女飞行员阿梅莉亚-埃尔哈特(Amelia Earhart)的足迹。阿梅莉亚-埃尔哈特是首批穿上贝达弗服装的女性之一。

丽芙-泰勒表示:“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诠释贝达弗女性的特点——自由、独立、勇敢。阿梅莉亚是不二人选。”

丽芙-泰勒不仅主演了这部影片,还再次担任监制。去年她曾监制由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主演的贝达弗宣传片《Outlaws》。

《Falling Up》将在发布会后发行。

丽芙-泰勒和贝达弗很高兴能请来特雷西-柯蒂斯-泰勒(Tracey Curtis-Taylor)担任特别嘉宾,特雷西-柯蒂斯-泰勒最近追随传奇女飞行员艾米-约翰逊(Amy Johnson)的飞行路线,驾驶其采用开放式驾驶舱的老式双翼飞机从英国飞抵澳大利亚。艾米-约翰逊也穿过贝达弗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