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气场的结合 HOTELEX彰显各国佳酿风采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2-22 10:03:00

--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烈酒与葡萄酒版块

上海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第25届展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

Hotelex Shanghai包含了十五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及电器、IT 及安防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清洁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多元气质,饕餮佳酿惹人眼

放眼当今社会,无论是葡萄酒、烈酒、啤酒还是各类高端水,在中国都得到广大白领和高端人士的青睐与追捧。随着消费者对于酒类文化的逐步认识了解,越来越多的人钟情于酒类口感的多元化,使得我国酒类市场生机勃勃。从消费人群的多样化合广泛性,可以看到进口酒类的魅力和营销功力的扎实。

在这风云变幻的葡萄酒世界,中国正以自己独特的节奏打造着属于自己的伟岸宫殿!据统计,2014中国进口葡萄酒总量为3.7亿升,进口葡萄酒总额为15.5亿美元,同比上涨5.47%。目前国内红酒市场消费总额达到463亿元,预计红酒市场消费总额将在2017年达到938亿元,增长幅度达102.5%。同时,我国的烈性酒消费占世界烈酒总量的25%,一举跃居世界最大的烈酒消费市场。巨大的消费需求环境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平台整合酒类资源, HOTELEX Shanghai旗下葡萄酒与烈酒版块应运而生。

2015年上海国际葡萄酒及展览会依托于其母展(HOTELEX SHANGHAI)二十四年的成功举办,吸引了近2万名葡萄酒与烈酒的专业观众,遍及全球各地中西式餐厅,星级酒店,酒吧,经销商,零售商,区域批发商等。除了零售商之外,我们还得到了业内人士,酒类爱好者,行业媒体、刊物等多方面合作与支持。整个展会期间,超过百家优质参展商率领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家知名酒庄和高端洋酒品牌齐齐亮相展出。

大牌登场,经典传承尽在WINEXPO

虚位以待的市场背后埋藏着广阔无限的发展前景,Winexpo经过历届展会的积淀,积累了数万家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及专业级买家资源。展会内更云集世界级酒类大赛以及多重感官享受的专业展示交流,将与会宾客的情绪与现场弥漫着的酒香完美融合。

在已经落幕的HOTELEX展会现场,葡萄酒板块展出面积较往年同期相比成长喜人,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国知名酒庄组团加盟,其中拉图庄,奥比昂庄,白马庄,玛歌庄等诸多中高端酒庄。入驻展商包括杰夫哈迪酒庄,拉菲酒庄等众多海外知名品牌。烈酒板块展商也同样引人瞩目,现场共得到将近30个高端品牌积极参与,其中包括BOLS, Brugal, BOLS Genever, The Famous Grouse, Gin Master’s, Ron Barcel, The London No.1 Gin, Skyy, Stolichnaya, Evan Williams, Hayman’s Gin, De Kuyper, Sierra Tequila, Luxardo, Mancino Vermouth, Grand Marnier, MONIN, PRIMET, Fernet-Branca, Carpano, Thomas Henry, Perrier, Fresh Juice, Libbey, Sunice, Schweppes, BAR BIBLE, Luminarc 等诸多一线知名品牌。

精英荟萃,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

在E7馆内举办的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CMBC),该大赛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国内最具权威的尊華调酒师俱乐部与香港调酒师协会共同组织发起的一项专业水准竞技赛事。比赛涵盖传统调酒与花式调酒,全力打造为业内兼具公平公证和国际性规模的调酒竞技赛事。CMBC历经四年的成功举办,比赛不仅得到海内外知名企业及品牌的赞助支持(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酩悦轩尼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和沁经贸有限公司,美夏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金巴厘(北京)贸易有限公司,珠海爱特普斯商贸有限公司等),更成功吸引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观摩和参与。主办方通过举办这一国际性调酒赛事,旨在为培训和激励优秀的调酒师,提升开拓他们的技能与眼界,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调酒大师”!

调酒大师杯涵盖传统调酒与花式调酒,赛事内容丰富,大师班赛区遍布全国,分别登陆成都,广州,大连,厦门,昆明,青岛及上海。大师班得到了烈酒爱好者、洋酒品牌及调酒师的广泛关注。经过展前不间断地亲密合作,That’s Spirits Master Class依旧荣幸地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调酒师来到现场为往来宾客进行专业指导,更分享特调作品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