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 商务俱乐部推出针对行政助理的城市探索者活动

来源:喜达屋
2016-02-22 17:07:00

  上海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T)近日推出SPG商务俱乐部城市探索者活动。此活动专为加入SPG商务俱乐部的行政助理而设,鼓励会员于更多城市预订住宿,在探索全新目的地的同时,乐享更为丰富的奖励。

  为了回馈SPG商务俱乐部会员长久以来的支持,鼓励行政助理在代表会员同事预订旅行客房时探索更多全新目的地。SPG商务俱乐部特别推出城市探索者活动。活动期间,注册会员代表会员同事/旅客每在独特城镇或城市完成一次符合条件的预订,且预订于2016 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被使用,即可获得1,000点Starpoints奖励积分。

  此外,本次促销活动将为加入SPG商务俱乐部的行政助理提供丰富的奖励。除了通过探索独特城镇或城市获取1,000 点奖励积分外,注册会员在活动期间为其他旅客每完成一次符合条件的预订,无论是为他人预订旅行或是筹划会议活动,均可额外获得500点Starpoints奖励积分。乐享最多累计可达20,000点的Starpoints奖励积分。

  喜达屋一直致力于成为最易合作、回馈最丰富的酒店伙伴。作为酒店业内第一个针对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推出的B2B(企业间的商务活动)忠诚会员计划,SPG商务俱乐部正通过提供诸多独一无二的礼遇与丰厚的积分奖励积极回馈其全球客户。成立一年以来,SPG商务俱乐部会员已遍布189个国家,已奖励的积分可用于兑换超过15万个房晚。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00 家酒店,涵盖了11个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以满足SPG商务俱乐部会员不同的会议与活动需求。

  奖励积分可用于SPG商务俱乐部为会员提供的各种业内令人心动的兑换项目 -- 除了可在全球逾 1,200 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免费住宿奖赏,以及 350 多家航空公司无日期限制的机票外,会员也可通过 SPG 专属时刻获得与名人会面交流、欣赏私密氛围的演出、参观后台并领略更多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及注册,请访问 spg.com/cityexplorercn。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70 家酒店,并在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有拥有超过 180,000多名酒店员工。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度假酒店与公寓的所有者、经营者与特许权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包括: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 酒店(W)、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eridien)、喜来登(Sheraton)、Tribute PortfolioTM、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以及正式开启战略合作的Design Hotels 。喜达屋拥有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 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关于SPG俱乐部

  SPG 俱乐部(SPG)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涵盖了喜达屋旗下九大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囊括更多位于世界度假胜地的豪华酒店。SPG 俱乐部在 1999 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革新,提供无限住日期这一突破性政策,并且随后还相继推出 Cash + Points 现金+积分奖励、SPG 专属时刻,以及近期推出的随时随心住(Your24)与 SPG 俱乐部终身会籍(SPG Lifetime)等创新举措。会员通过 SPG 俱乐部计划获得的 Starpoints 积分,除了可在全球逾 1,200 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免费住宿奖赏,以及 350 多家航空公司无日期限制的机票外,也可通过 SPG 专属时刻享受音乐、运动及艺术等领域独一无二的体验。已加入 SPG 俱乐部的会议组织者和专业旅行代理可通过 SPG 商务俱乐部悅享丰厚礼遇,如 Starpoints 积分和精英会籍升级所需房晚。SPG 俱乐部也致力于数字技术创新,从 SPG 俱乐部 iPhone 应用程序(把握当地资讯,定制个性化住宿体验)、SPG.com 的最优惠房价保证到 SPG 俱乐部与多家社交媒体平台的整合,以满足当今全球旅客的需求。如此缤纷的回馈体验让 SPG 俱乐部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常旅客,建立了热忱的会员基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pg.com/cn与 spg.com/moments,亦或在新浪微博喜达屋 SPG 俱乐部及腾讯微信 SPG-Starwood、 facebook.com/spg、twitter.com/spg、foursquare.com/spg、pinterest.com/spglife、youtube.com/spg等网页上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