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跑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 途家200个名额开放报名

来源:途家
2016-02-22 20:12:00

  上海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20日,“咪咕善跑”杯2016(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本次赛事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承办的大型跑步类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移动·咪咕善跑”独家冠名,规模超过1万人。

  近几年随着马拉松比赛的火爆进展,报名难度愈发地高,堪比春运抢票。在尚未实施报名抽签之前,2014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1.8万名额在4小时内被抢光,而杭州马拉松赛5000个名额则在2个半小时抢光。

  途家专属跑团,开启健康游上海之旅

  为了让广大马拉松爱好者能参与到本次的赛事,途家网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之一,享有自有的报名渠道,可以直接点击报名链接:http://p.tujia.com/2016/sm进行报名。途家除赛事现场形象展示之外,更拥有200个专属免费参赛名额。(官方价格198/人,外籍人士300/人)

  本次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以“发现之旅”为主题,围绕一条江,讲述一座城,用脚步丈量松江之美,在奔跑中感受大上海的发源地。赛事旨在全面展示上海市松江区人文地理环境、城市文化与精神风貌,提升全民健身理念。

  绿色健康跑,绿色住途家

  途家此次助跑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在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希望将健康意识带给所有人。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资格与全马相比参与门槛较低,更符合人们的跑步参赛需求。同时,本届马拉松赛道沿线涵盖了上海欢乐谷、辰山植物园、广富林古文化遗址、松江大学城等历史人文景观,让参赛选手在跑步的同时也能体验上海市松江区人文地理环境、城市文化与精神风貌。

  本场赛事途家将官方配合推出以“绿色住途家”为主题的活动,不仅提供途家住宿优惠券以及途家精美礼品,途家跑团成绩第一名的参赛者还将可以获得价值9999元的高级别墅体验券一张。让参赛者将放松的旅游体验与健康理念更好地结合。

  详细报名方式参考

  1.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途家专有报名页面

  2. 报名资料填写完成后,根据官方要求,请将健康证或者马拉松成绩证明材料发往邮箱:meijuang_1@tujia.com 进行审核(PS:邮件标题形式为:姓名+手机号码)

  3.请实时关注“途家上海”微信公众号,途家将于3月6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200名中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