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ort推出Megaport.ORG 推动互联网标准和基础架构的发展

来源:Megaport
2016-02-22 20:28:00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和旧金山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软件定义网络的弹性互联全球领导者Megaport今天宣布推出Megaport.org,这是一项行业和社区计划,旨在通过人才和社区投资推动互联网基础架构和标准的发展。

  Megaport.org为那些汇集人才、技术与商业以及推动中立性和独立性的主要行业组织提供赞助。最近赞助的组织包括Global Peering Forum、Asia Pacific Internet Exchange Association、Euro-IX和APRICOT。Megaport.org未来还将为网络运营商论坛以及在服务水平低下地区通过投资促进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组织等提供赞助。

  Megaport.org已成立了咨询委员会,由互联网行业具有远见的顶尖人士组成。该委员会将为Megaport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其通过确立方向和制定计划来支持 Megaport.org发展社区和支持互联网基础架构发展的目标。

  Megaport首席执行官Denver Maddux表示:“Megaport.org的宗旨是回馈那些为互联网发展做出贡献的社区。我们非常高兴支持那些为人们提供学习和能力提升机会的组织和计划。同时,我们相信在互联网发展落后的地区投资发展互联网的力量。所有这些都增强了互联网的基础。没有运营商和发展社区,就谈不上服务创新和工作机会,坦白说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开放式互联网。”

  Megaport全球互联战略主管Christian Koch称:“独立且中立的基础架构对推动互联网行业的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来说非常重要。这一理念构成了我们整个模式的基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中立推进计划提供支持。”

  Megaport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和美国的13个市场上运营54个数据中心,目前正在将业务拓展至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市场,包括多伦多、伦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尔摩。

  垂询Megaport.org的详情和了解如何影响互联网的发展,请访问:http://megaport.org。

  支持性资源:

  Megaport网址:http://megaport.org

  在Twitter关注我们:@megaportnetwork

  公司Facebook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networks

  公司LinkedIn网页: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ega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