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uit与Icagen达成战略联盟

来源:Aptuit LLC
2016-02-23 02:17:00

  -这项联盟将使药物发现方面的客户能使用行业领先的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技术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Aptuit LLC与Icagen, Inc.今天宣布这两家公司达成一项战略联盟,即使药物发现方面的客户能采用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技术和专长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432LOGO)

  全球主要的药物发现与开发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 Aptuit LLC和在面向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试验的技术具有科学专长并对此可综合使用的合同研究组织Icagen, Inc.将提供综合型一体化服务,从基因到优质候选者,甚至超越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以外的领域。该合作将使这两家公司能面向特定目标群体,共同提供同类最佳的综合型一体化药物发现与开发解决方案,并且以共享科学卓越技术与创新的文化为支撑。

  这项战略联盟将使Aptuit的客户能采用Icagen面向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研究的实验工具和技术组合,包括其独特的离子通道蛋白细胞株的广泛组合,以及其独有的XRpro X射线荧光技术平台。Icagen的客户预计将从Aptuit一系列广泛的一体化药物发现解决方案中受益,其内容包括药物化学、体外药物代谢与药代动力学(DMPK)、发现药理学、计算化学和同类最佳的分析发现支持服务。

  Icagen,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ie Cunningham表示:“这项联盟将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Aptuit的一体化药物发现与开发能力。Icagen的最终目标是为客户缩短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候选药物的上市时间并降低其成本。我们认为Aptuit在一体化药物发现方面的全球领先专长将增强Icagen有效地推动客户在在临床前开发中候选药物的能力。”

  Aptuit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oldman(医学博士)还表示:“客户注意到我们在药物化学领域和一体化发现服务方面的独特能力。我们很高兴与Icagen达成这项联盟,并且他们在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技术方面的专长有望使我们两家公司帮助客户增加成功提交创新药(IND)申请的机会。”

  Goldman博士又表示:“Aptuit的一体化发现解决方案和广泛的非临床能力在市场上独一无二。我们关注于帮助客户发现、开发并生产高品质药物,同时使经营风险最小化。”

  Aptuit LLC简介

  Aptuit LLC提供制药业中最为全方位的服务,从一体化早期发现到中期药物开发,包括药物设计与发现、原料药(API)开发和制造、固态化学、CMC(化学制造与控制)、临床前以及支持GLP/GMP(良好实验室规范/良好生产规范)计划的创新药(IND)。意大利维罗纳Aptuit药物发现与开发中心通过单一基地提供完全一体化的药物发现与开发服务。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在美国、英国和意大利设有工厂。Aptuit LLC与世界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商之一Welsh, Carson, Anderson &Stowe展开合作。

  垂询该公司的详情,敬请访问其网站:http://www.aptuit.com。

  Icagen, Inc.简介

  Icagen携手制药与生物技术公司共同提供业内领先的科学专长并可综合使用面向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药物发现与开发的相关技术。依托在离子通道领域20多年的领导能力,Icagen团队在推动分子从药物发现发展至多种治疗领域的临床开发和离子通道方面具体广泛的成功业绩。Icagen不断发展的工具组合包括面向离子通道与转运蛋白研究的一系列广泛细胞株与技术,并由无标记XRpro平台提供支持。XRpro技术以X-射线荧光为基础,是一种可大批量评估离子通道与载体蛋白的新型方法,包括充满治疗前景的开创性系统。垂询该公司的详情,敬请访问其网站:http://www.icagen.com。

  本新闻稿包括有关Aptuit和Icagen当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与预测的前瞻性声明。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声明可通过“可能”、“应该”、“有望”、“继续”、“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和“估计”等术语和类似表达加以识别。这些声明以当前看法、预期和假设为基础,并且受到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其中许多风险与因素难以预测)的影响,并且包括与以下内容有关的声明:预计将使两家公司能为特定目标群体提供同类最佳的综合型一体化药物发现与开发解决方案的这项合作;Icagen的客户预计从Aptuit一系列广泛的一体化药物发现解决方案中所获的好处;Aptuit在药物化学方面的全球领先专长将增强Icagen有效地推动客户在临床前开发中候选药物之能力的看法;以及这项联盟使两家公司能帮助客户增加成功提交创新药(IND)申请之机会的潜力。本新闻稿中所含内容仅为截至该稿发布之日的相关内容,并且这两家公司均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它原因而更新该新闻稿中所含任何前瞻性声明的全部义务,但法律规定除外。尽管管理层认为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表明或提出的计划和目标具有合理性,但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而实际的未来业绩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所提供的计划、目标和预期产生显著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