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Systems宣布发布Cantata 7.0

来源:QA Systems
2016-02-23 08:35:00

  德国斯图加特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QA Systems面向C/C++的主要新版Cantata提供集成需求管理、更出色的静动态测试以及基于云的团队报告。

  领先的软件质量公司QA Systems今天宣布发布Cantata 7.0。这是一个重要的全新版本,提供了在嵌入式平台上面向C和C++语言尖端的单元和集成测试功能。Cantata 7.0包含了显著的新功能,也包括了大量的改进以及与其它工具之间的集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15/333177)

  Cantata 7.0 主要新特性包括:

  根据ISO 26262、IEC 61508、IEC 62304、EN 50128、IEC 60880和DO-178B/C等软件安全标准的要求,与现有需求管理工具集成实现双向需求追踪。

  通过QA Framework实现与QA-C和QA-C++集成,使动态与静态测试流程同步。

  未定义构建引用的自动解析使得C++隔离测试变得更简单。

  通过减小目标机资源的占用,改进在更小目标机上的测试能力。

  本地静态数据的自动读写访问可改善状态机的白盒测试。

  Cantata 7.0还获得了SGS TV Saar授予的ISO 26262(汽车行业)、IEC 61508(工业安全)、IEC 62304(医疗设备)、EN 50128(铁路)、IEC 60880(核能)等最高安全等级的合规认证。

  新的Cantata团队报告(Team Reporting)作为Cantata 7.0的一个插件,使得分散的小组可以更高效地团结协作,同时也使得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客户端服务器架构(C/S)和具有全方位表述性状态转移(REST)应用程序接口(API)的Web接口监控测试状态与测试进度。

  QA Systems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zepansky表示:“这款重要的新版Cantata可提升我们在安全相关市场中动态软件测试的技术领先地位。最新的认证材料是免费的,使客户相信QA Systems能够确保他们的标准合规之路变得容易。”

  Cantata 7.0很快将面向全球客户推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qa-systems.com/Cantata;联系sales@qa-systems.com;或于2月23日至25日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Embedded World(4厅138号展位)看专家进行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