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携手Vesper

来源: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2016-02-23 09:00:00

  -打造全球首个商用消费类电子设备的压电式微机电麦克风

  ---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适用于手机、穿戴式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的四防(防水、防尘、防震、防颗粒)麦克风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 先进的声学传感技术设计公司Vesper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微型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瑞声科技」或「公司」;股票代码:2018)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球首个应用于商用消费类电子设备的压电式微机电麦克风。

  Vesper首个压电式微机电麦克风将被整合到瑞声科技创新解决方案中,面向快速成长的消费类电子市场,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穿戴式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等;

  瑞声科技首席运营官段匀健表示“自从十年前首个微机电麦克风引进市场后,麦克风便成了高速增长的全球性行业,年利润超10亿美金。我们坚信引进高性能且不受周边环境污染(如水、震动和尘埃)的麦克风来说是很好的机遇,而对于那些希望拥有丰富细节及更佳沉浸感声音体验的公司来说,Vesper技术是很好的选择。”

  Vesper麦克风具有超高信噪比和超低噪音的特点,能提供卓越的声学性能,并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

  Vesper首席执行官Matt Crowley表示:与瑞声科技的合作,将使我们可以在持续发展的高性能微机电麦克风市场中提供稳定可靠且能满足听觉享受的微机电麦克风。无论从声学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全球分销渠道的成熟度,还是从世界顶级手机厂家资源的拥有程度来看,瑞声科技均是Vesper的最佳合作选择。

  关于瑞声科技

  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并于2005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2018.HK),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通信、IT及消费类电子市场的微型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供货商,为客户提供声学、触控反馈、无线射频及光学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作为行业的领导者,瑞声科技与多家世界顶尖品牌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超薄笔记本电脑、可穿戴式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

  公司网站:www.aactechnologies.com

  瑞声科技亦是以下指数之成分股:恒生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信息科技业),恒生信息科技器材指数,MSCI明晟中国指数,富时香港指数。

  关于Vesper

  声学微机电私有企业Vesper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起源于密歇根大学。Vesper致力于运用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在获得专利的压电式微机电平台上提高客户的声觉体验。公司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摄像机、物联网设备和联网车等。公司由Accomplice及几家策略合作伙伴共同注资,瑞声科技则为其中之一。更多Vesper公司的资讯,请致邮:info@vespermems.com或访问公司网站:www.vespermems.com。

  Vesper注册商标为Vesper公司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字均属各股东持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

  AAC Technologies

  Pheona Kan

  Marketing Director

  +86.755.3397.2018

  Email: PheonaKan@aactechnologies.com

  Vesper

  Maria Vetrano

  Vetrano Communications

  +617 876-2770

  Email: maria@vetra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