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牛财经炒股大赛今日报名 牛人带着散户赢

来源:知牛财经
2016-02-23 09:10:00

  广州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由知牛财经举办的首届炒股大赛正式启动,用户可登陆知牛财经官网(http://www.zhiniu8.com/),于2月22日至3月14日期间报名,参加第一期比赛。

  本届炒股大赛,和其他历次均不相同,不仅加入了团体赛赛制,让牛人建立队伍带着小散“躺赢”,而且从模拟盘、实盘到团体实盘的各个阶段都设有丰厚的奖励,堪称步步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方知牛财经,是国内领先的股市达人直播互动平台,聚集了国内一流操盘手和实战专家,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向用户提供炒股教学指导

  知牛财经首届炒股大赛活动地址:http://dasai.zhiniu8.com/

  首创“组团炒股”赛制 牛人带队、小散“躺赢”

  以往举办的历次炒股大赛,都是股民单枪匹马、各逞能耐,但专家和小散本身不在一个量级,起点不公平,结果很难乐观。考虑到这一点,知牛财经设计了团体赛制,邀请专业投顾和实战专家组建战队,小散股民可报名加入他们的战队,在经验丰富的大牛带领下,不仅胜率更高,还能“偷师”名师炒股绝技。

  团体赛制由知牛财经首创,其他平台无法拷贝,原因在于团体赛依托于投顾和股民之间成熟的“师徒关系”,战队老师个个经验丰富,收益率可观,并且擅长指导学生、带队炒股,散户学生也有长期追随、信赖的老师。整个战队协调同步、水乳交融,散户跟着大牛炒股、躺着赚钱。

  玩模拟炒股 送真金白银

  参赛用户首先在模拟盘进行初赛,初始资金为50万,完全由用户操作。模拟盘中是完全拟真的环境,大盘走势、股票涨跌都和现实情况同步。举办方希望参赛用户通过模拟盘熟悉操作、热热身,以便在实盘赛有更好的发挥。

  不过,模拟盘也可以赚到真金白银哦!用户在模拟盘的收益率,乘以100倍之后得出的数字,官方1:1折算为佣金券,免费赠送给用户。当用户在实盘交易时,抵佣券可抵消交易手续费,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此外,模拟赛每周收益率前三名的选手,官方还会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四到十名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十一到一百名是每人一百元。

  实盘赛重奖前20 百万元账户等你操盘

  模拟赛之后,进入实盘赛,用户自己出资、在现实的A股市场交易,分为周赛和总决赛。周赛每周按照周收益率评比排名,前十名有奖励;总决赛根据比赛期间的整体收益率排名,前二十名都有奖励。

  赛制本身并无特别,但奖励丰厚远超历届炒股大赛。实盘赛奖品分为周赛奖和决赛奖,每周收益率排前三名的选手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现金,四到十名奖励700元现金。

  决赛奖励更是大手笔!根据总收益率排行,第一名获得200万实盘金使用权限,第二名100万实盘金、第三名70万实盘金、第四名40万实盘金、第五名30万实盘金、第六至二十名每人10万实盘金。在一个月的使用期限内,使用实盘金获得的全部收益,均归操盘者所有。

  知牛财经首届炒股大赛活动地址:http://dasai.zhiniu8.com/

  知牛财经官网:http://www.zhiniu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