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喜获“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6-02-23 12:18:00

  上海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表彰对推动上海绿色建筑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示范性绿色建筑项目,引导上海市绿色建筑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近日开展了2015年度“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活动,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凭借其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出色成绩,喜获“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

  必维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会员及授权的LEED认证审核机构,负责LEED申请的检查与审批。作为美国绿色建筑认证协会(GBCI)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必维在全球范围内已先后完成了1200多个LEED认证项目的咨询及审核服务,且均成功通过,位居全球第一。此外,必维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为中国建筑提供绿色三星建筑认证(中国建筑界最高级别认证),并且一直是温室气体排放、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ISO 14001 环境体系,OHSAS18001健康和安全体系等多个涉及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体系认证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