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新版APP上线 让求职更高效

2016-02-23 13:32:55

根据智联招聘与中国就业研究所联合推出的2015年第四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中对2016年预测显示,未来CIER指数周期性走低概率极大。在整体经济大环境比较紧张的大前提下,白领们的工作情况似乎也不容乐观。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求职者,最简单快捷地帮助他们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好工作,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在2016年春节后迎来了APP更新,新版上线后即占领苹果应用商店商务类应用排行榜榜首。

智联招聘新版APP上线 让求职更高效

此次上线的新版智联招聘APP,依靠扁平化+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求职者提供了更便捷美观的用户体验和更优质的求职服务。新版智联招聘APP的超高热度,不仅远超竞争对手,更超越各类商务类应用,成功登顶APP Store商务类应用排行榜榜首。智联招聘APP大热的背后是设计理念的年轻化、时尚化、人性化。据智联招聘介绍,新版APP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很好地提升了软件UI设计与时下主流审美观的契合度,提升了用户操作体验。

新版智联招聘APP为提升人性化服务体验,依靠自身多年的互联网技术积累,率先在APP中实现了"精准推荐"、"及时反馈"、"直约面试"三大杀手锏,以解决"简历海投"、"投简历后无反馈"、"面试机会少,进度慢"的传统求职痛点:

1、精准推荐。新版智联招聘APP,会主动根据用户搜索和查看记录,每天实时在APP首页推荐高匹配职位,每次加载20个。精准推荐功能的加入,能够很好地提升简历投递的精准度和效率,为解决简历海投问题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海量投递带来的时间、成本及各种资源浪费,让求职、招聘更加理性而高效。

2、及时反馈。这项功能的意义在于优化了APP的反馈功能,智联招聘承诺有投递必然有反馈,能够让求职者清晰地掌握每一次投递后的结果反馈,做到每一次求职都了然于胸,同时还可提升求职者的参与感。

3、直约面试。在新版智联招聘APP中,若求职者上传了用户头像,并承诺未来2天内有面试时间,则可每次最多发起直约面试20次,每天都可以有一次面试机会。直约面试的有效期为2天,这将变相加速HR的处理进度,让求职者快速获取面试邀请,使求职变得更简单、高效。此外,为方便求职者了解面试信息,新版智联招聘APP会以微信、邮件、APP统一下发面试邀请,面试当天还会有短信提示,让面试更从容,求职体验更人性化。

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2014年6月12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是目前唯一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职业发展平台。上市后,智联招聘积极进行战略转型,以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为出发点,打造"3的三次方"产品模型,即为学生、白领、高端(专业人士或管理人士),匹配3类产品:测评(我是谁)、网络招聘(我能干什么)、教育培训(我如何进步),并通过线上、线下、无线三个渠道,为职场人的全面发展打造平台。从而实现从"简历仓库"到"人才加工厂"的战略转型,为中国人才市场打造一个闭环生态链。相信此次新版APP将为广大求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求职新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