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携手点掌财经,打造财经智囊风标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2-23 15:06:00

上海和杭州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新春,点掌传媒即携手华数TV,双方共同打造的华数财经专区,“点掌财经”为华数资讯平台注入了全新的权威财经资讯内容,将成为用户实用、权威的经济智囊,帮助用户准确把握财经风向。

为什么华数把目光投向了点掌财经

作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牌照方,华数TV拥有8000万终端用户数,2800万激活用户数,660万活跃用户数。良好的用户资源和强大的渠道分发推广能力使得华数在互联网电视行业占有绝对的资源和受众优势。

在过去的一年,华数互联网电视打造了娱乐、生活等全方位的频道集群。而今,为进一步优化、细分频道集群,丰富平台内容,满足华数庞大的高职高薪用户对于财经资讯的迫切需求,打造华数财经资讯平台,华数将目光转向了财经资讯界的权威品牌 -- 点掌传媒。

点掌传媒专业从事财经电视节目及新媒体视频的制作与发行,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视频的战略合作伙伴。点掌传媒旗下品牌点掌财经作为国内最活跃的财经视频社区,在《财富天下》电视频道每个交易日4小时播出,IPTV全天24小时独立频道播出,电视媒体覆盖超7000万家庭,新媒体达8亿受众,于2015年开始进军OTT领域。

作为中国权威的财经类品牌节目,点掌财经一直在各方面领跑全国,仅在权威专家一项,便笑傲其他财经资讯节目:

左安龙 “散户代言人”,第二届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先后在湖北卫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担任主持人,央视还特别推出以老左个人品牌命名的栏目《老左来了》,首开非台内主持人以个人冠名栏目的先河。

钱启敏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市场研究部副总监,高级分析师。投资理念:A股投资,趋势为王,顺势而为,四两千金,积少成多,不贪不惧,积沙成塔,点石成金。

石天方元老级技术分析专家,华安证券财富管理中心(上海)副总经理、首席投资顾问,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1990年进入证券市场,具有极为丰富的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善于前瞻性的把握大盘趋势。

而阿牛网则是由点掌传媒独立运营的在线财经视频媒体,除知名主持人左安龙外还邀请了钱启敏、蔡钧毅、石天方、毛羽等300多名全国知名财经人士共同参与打造了一档节目。它每天有11小时左右的股市直播内容,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出,做到了交易日15档、周末14档的大量自制节目内容输出。

双方携手,共享平台价值和用户价值

此此次点掌传媒将携其旗下两大权威品牌“点掌财经、阿牛网”的丰富财经资讯与权威专家分析内容入驻华数全平台,不仅为点掌传媒依托华数牌照方优势与8000万庞大终端用户资源,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提升品牌价值、抢占OTT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充实了华数移动OTT业务的内容资源,横向补充了华数现有内容体系,为华数带来了丰富而优质的财经类资讯内容。双方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华数传媒的财经类资讯内容,推进华数优质精品细分频道集群的完善与优化,并为华数财经资讯平台的打造拉开了序幕。

正如点掌传媒总经理顾远洋所说:“此次与华数传媒合作,我们希望借助华数传媒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平台运营能力,在华数传媒全平台通力打造双赢的前景,共享平台价值和用户价值。”

最丰富的财经资讯,让钱袋轻松鼓起来点掌传媒与华数传媒合作的华数点掌财经专区,将于每个交易日提供长达9.5小时的节目内容,在双方原有优质内容资源的基础上,利用直播和点播的方式让你能够随时获取最丰富、权威的财经资讯。行情、板块、个股……各类财经资讯一网打尽!即使不小心错过了想要收看的内容也没有关系,华数随便看看专区将每天循环播放当日播出的点掌财经专区节目!每天回家,你只需打开华数互联网电视,就能轻松掌握当日经济走势!新的一年,让你的钱袋子鼓起来!

最实时的前沿资讯,权威专家把关

点掌传媒与华数传媒合作的华数点掌财经专区不仅能给用户提供实时更新、权威专家解读的最前沿财经资讯,还能让他们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在线咨询有关行情、板块、个股方面的各种问题。只需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与权威专家实现互动交流,让专家答疑解惑。

点掌传媒,优质财经视频节目的制作者;华数传媒,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领跑者。依靠华数传媒专业化的媒体运营能力、品牌优势,整合点掌传媒的优质内容,强强合作,将在平台、内容方面,打造财经领域新的时尚风标。后续华数将继续深化与点掌传媒的合作,扩大与其他权威财经品牌的合作,全面拥抱财经领域,带给用户更全面、更优质的内容。想赚钱?来华数互联网电视新闻频道看华数点掌财经专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