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or Nixdorf与Mahindra Comviva合作提供ATM机无缝交易体验

来源:Mahindra Comviva
2016-02-23 15:19:00

-Mobiquity 钱包支持在ATM机上实现NFC和二维码交易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零售银行提供IT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Wincor Nixdorf 与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已达成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 ATM 机无缝交易体验。随着这款新的解决方案的推出,使用由 Mahindra Comviva 的 mobiquity 钱包支持的移动钱包的消费者,将能够通过扫描或出示二维码或使用他们的近场通信 (NFC) 移动设备,在 ATM 机上取现和为移动钱包充值。该解决方案正在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6) 上展出(展位号:5G51/5号厅),向人们展示了创新 ATM 解决方案如何被无缝整合进移动支付生态系统中。

凭借厂商中立的开放式界面 Open Wallet Interface,Wincor Nixdorf 为自助渠道提供了广泛的服务器/客户端解决方案。Mahindra Comviva 支持 Wincor Nixdorf 的 Open Wallet Interface,使移动钱包用户能够通过手机在 ATM 机上取现和充值。用户可以通过 Mahindra Comviva 的 mobiquity 钱包掌控他们自己的 ATM 交易,符合 NFC(主机卡模拟 (HCE))和二维码标准,同时可以通过现金交易的手机预处理节省 ATM 机交易时间。

Mahindra Comviva 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副总裁兼主管就此次合作表示:“我们致力于不断创新,确保消费者获得无缝交易体验。通过与 Wincor Nixdorf 合作,我们将支持使用 NFC 和二维码等新一代技术的 ATM 机移动钱包交易,从而有助于提升我们对消费者体验的专注。这款 NFC 解决方案将与 mobiquity 钱包的 HCE 技术相结合,支持消费者手机与 ATM 机之间的安全通信,进而完成代币模式交易。”

Wincor Nixdorf 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部门主管Hermann Salmen称:“作为销售与服务渠道,ATM 网络将在供应商的移动钱包战略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提供全渠道客户体验并实现更高的客户互动安全性。凭借针对移动钱包解决方案的 Open Wallet Interface 等标准化界面,我们让整合变得更加容易,并为移动钱包供应商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完整 ATM 网络的安装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