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5G试验推动生态系统朝着实现快速商业化前进

来源:Verizon
2016-02-23 16:26:00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Verizon(威瑞森)和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正在一起努力让5G变成真实。相关现场测试正在进行,威瑞森和其5G技术论坛 (5G Technology Forum) 合作伙伴正在进行5G生态系统的创新,并推动该生态系统向前发展。爱立信 (Ericsson)、英特尔 (Intel)、诺基亚 (Nokia)、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 Inc.(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和高通 (Qualcomm) 已经与威瑞森开展合作,积极进行技术协调,并且已经在现场网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在现实世界环境下对5G技术的特性进行了测试。

威瑞森的5G技术论坛合作伙伴包含来自于电信和科技行业各领域的公司,具体包括苹果 (Apple)、思科 (Cisco)、爱立信、英特尔、LG、诺基亚、三星和高通。合作伙伴们集体打造的5G技术论坛正在开展合作,推动确定5G技术的技术标准。除了和电信与科技领导者合作以外,威瑞森的5G技术论坛还包括一系列关注各种新兴技术、处于领先地位的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风险投资集团。

威瑞森技术战略和规划高级副总裁 Ed Chan表示:“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威瑞森继续加快围绕5G技术的创新。我们是第一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4G的运营商。在5G到位之后,我们将再次推动技术方面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市场上的新解决方案。我们的现场技术试验证明5G可行,而且做好了进行商业化的准备,我们已经建造了代表现实世界环境的多个测试平台。”

为试验结果进行证明

与5G技术合作伙伴进行的现场测试覆盖多种多样的部署场景。在测试中固定无线和移动5G系统被接入威瑞森网络主干,信号能在室外和室内环境之间进行传输。测试是在住宅和商业建筑进行。这些测试利用毫米波波段,包括 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5G频谱拟议规则制定公告所提及的波段,来模拟真实世界场景。这些波段的传播特性在多项固定和移动部署中得到了强化,能提供每秒几吉比特范围内的吞吐量。在不同距离内,延迟性在毫秒层面进行测量,帮助提供极好的视频品质。

除了与各个合作伙伴一同进行独一无二的现场试验以外,以下元素也在所有试验场上进行了评估:

利用不同部署情况,进行毫米波和厘米波频谱的天线创新

波束成形、波束追踪、大规模 MIMO(多输入多输出)和宽频带频谱(在200 MHz至1 GHz之间)

部署方面的灵活性和天线形状,包括毫米波天线尺寸

威瑞森现在致力于成为网络领导者,并正在推动5G创新。如今正在开发的5G技术乃是我们未来连接性的基石,亦是我们的数字世界的中心。每秒几吉比特的速度和单毫秒延迟将为无线带来光纤传输的效益。此外,5G还能处理数量呈指数式增长的更多联网设备,并能适应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的爆炸性发展。

正在领导技术试验工作的威瑞森网络技术规划副总裁Adam Koeppe说:“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大幅扩展这一测试。凭借如此迅速发展的创新,我们要在今年晚些时候很快地做出一些重要的技术决定,并迅速进入试商用规模应用和测试阶段。我们还与亚洲市场上的同业运营商紧密合作,此时我们进行高度协调,向着在2017年部署5G技术前进。”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NYSE, Nasdaq: VZ)(威瑞森通信公司)拥有一支由177,700人组成的多元化员工队伍,2015年营收达到近1320亿美元。威瑞森凭借全美范围内超过1.12亿个零售连接,运营美国性能最可靠的无线网络。该公司总部设在纽约,还通过美国最为先进的光纤网络提供通信和娱乐服务,并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业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