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百事 足球队推出足球蓝卡

来源:PepsiCo
2016-02-23 17:00:00

-国际超级球星:阿奎罗、罗德里格斯、孔帕尼、桑切斯和德赫亚,加盟今年的百事足球队,有望为全世界球迷们带来意外惊喜

纽约州帕切斯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蓝卡(BLUECARD)–百事(Pepsi)今天公布其2016年全明星足球队球员名单,继续履行其在全球范围内宣传足球运动的长期承诺。今年,百事足球队由来自顶级俱乐部的国际超级球星组成,将参加新的全球性活动——百事蓝卡(Pepsi Blue Card)(#BlueCard),由此点燃全世界足球迷的热情。

百事超级球星阵容包括:阿根廷籍前锋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ero)(曼城队(Manchester City))、哥伦比亚著名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guez)(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比利时足球队队长文森特-孔帕尼(Vincent Kompany)(曼城队)、智利籍球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ánchez)(阿森纳(Arsenal))和西班牙主力门将大卫-德赫亚(David de Gea)(曼联(Manchester United))。

2016年,百事全球足球队将参加各种综合性活动,最重要的当属今天发布的全球电视广告片:https://youtu.be/C-FHnnRYYKc。在该广告片中,两位送货司机收获人生中最大惊喜,百事足球队成员以最出乎意料的方式出现在球场,拿出百事蓝卡,与他们踢了一场友谊赛。

PepsiCo Global Beverage Group(百事可乐全球饮料集团)全球品牌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Carla Hassan表示:“推出百事蓝卡是为了打破常规,为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传统的红卡或黄卡意味着球员被罚下场,而百事蓝卡则意味着即将出现意外惊喜,堪称我们标志性品牌在今年的完美开场。”

活动内容包括:2月23日起,可通过Apple App和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的一项互补性应用,以及今年将在全球各市场推出的数字和社交内容、户外和销售点宣传广告。

这项2016年计划将延续去年的辉煌:百事公司的旗舰品牌百事、乐事(Lay's)和佳得乐(Gatorade),已与欧洲知名俱乐部足球联赛——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达成官方赞助合作关系。欧冠赛决赛是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年度体育赛事。2015年,该决赛在200多个国家播放,观看总人数预计约为4亿,平均每场直播赛的观看人数约为1.8亿。

球员语录:

塞尔吉奥-阿奎罗(曼城队)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与百事合作,成为百事2016年全球足球队的一员。我期待在今年的赛场上与文森特、哈梅斯、阿莱克西斯和大卫一起,将欢乐和意想不到的机会带给世界各地的足球迷。”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说:“很荣幸成为百事2016年全球足球队的一员。去年与该品牌的合作非常愉快,期待与今年的百事足球队合作,为全世界的足球迷带来惊喜。”

文森特-孔帕尼(曼城队)说:“很荣幸能够再次与百事合作。该活动充满乐趣,而且有点疯狂,一定会让人难忘。拿出百事蓝卡,一切从此改变,我认为这正是我们在当今所需要的。”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阿森纳)说:“百事是与足球相关联的最著名的品牌之一,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百事2016年全球足球队的一员。”

大卫-德赫亚(曼联)说:“今年是我首次加入百事足球队,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一直期待百事品牌在足球场内外,为足球和足球迷带来何种惊喜,因此迫切地想参与其中。”

百事公司简介

百事公司产品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被消费者享用十亿次。在菲多利(Frito-Lay)、佳得乐(Gatorade)、百事可乐(Pepsi-Cola)、桂格(Quaker)和纯果乐(Tropicana)等补充性食品和饮品组合的推动下,百事公司2013年净营收为660多亿美元。百事公司产品组合包括多种可口的食品和饮品,其中22个品牌各自年度零售额预计均突破10亿美元。百事公司的中心是目标性绩效,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创造最好财务业绩的同时,实现股东价值的可持续增长。在实践中,目标性绩效意味着提供从零食到健康食品的多种食品和饮品;寻求我们对环境影响最小化并降低其经营成本的创新途径;为其全球员工提供具有包容性的安全工作场所;以及尊重、支持和投资其经营所在的当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