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中国将召开2015财年业绩发布电话会议

来源:IMAX中国控股公司
2016-02-23 20:53:00

上海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IMAX中国控股公司(IMAX中国,港交所:1970)将于2月25日(周四)香港时间上午8点召开年度电话会议公布并讨论2015财年业绩。

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密码受保护的会议管理网站参与电话会议。

欲拨入电话会议,美国及加拿大地区有兴趣参与会议的人士请在会议开始5-10分钟前拨打(800) 505-9568。国际其他地区的参与者请拨(416) 204-9271。本次电话会议的会议号码为970650。也可通过www.imax.com网站“投资者关系”一栏中网络播放功能或拨打(888) 203-1112(美国及加拿大)或(647) 436-0148(国际其他地区)收听会议重放。重放电话会议号码为970650。

IMAX中国控股公司简介

IMAX中国(港交所:1970)是领先的电影技术提供商、大中华区IMAX品牌和技术的独家特许持有者及IMAX影片的唯一发行平台。IMAX品牌是目前大中华区最强大的娱乐品牌之一,代表着最高品质和最身临其境的电影娱乐体验。IMAX中国是IMAX公司的子公司,依据香港法律成立。2015年10月8日,IMAX中国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5年9月30日,IMAX公司在全球66个国家共有1,008家IMAX影院(887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9家商业影院与102家科教场馆影院)。10月8日,IMAX公司的子公司IMAX中国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