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n &Steers荣获3项大奖

来源:Cohen &Steers, Inc.
2016-02-23 23:22:00

-Cohen &Steers荣获3项大奖,巩固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和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领导地位

香港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Cohen &Steers (NYSE:CNS)在《亚洲资产管理》(Asia Asset Management)“2015年最佳成就奖”(2015 Best of the Best Performance Awards)中荣获投资成就方面的3项大奖。这些奖项包括“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3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10年)和“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20年)。

这3项大奖认可了Cohen &Steers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和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领导地位和成就,并且彰显出该公司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同类最佳投资解决方案的持续承诺。

Cohen &Steers亚洲区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Kenneally表示:“Cohen &Steers是多样化实物资产投资方面的开拓者。我们公司于30年前成立,当时坚信流动实物资产战略具备引人注目的投资特征,包括有望实现具有吸引力的全面投资回报和稳定收益,同时可带来投资组合多样化的好处。从2003年起,我们将实物资产平台拓展至全球上市基础设施和其它流动实物资产解决方案。”

Kenneally先生还表示:“我们在亚洲开展业务长达10多年,通过提供最适合客户需求的实物资产投资来帮助他们实现其投资组合多样化。我们仍致力于开发独特的投资战略,因为我们认为这些战略有助于为投资者在不同的市场周期提供指导。”

《亚洲资产管理》一年一度的“最佳成就奖”在13年来一直表彰亚洲最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Cohen &Steers连续五年成为该奖项获得者,分别为2014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10年),2013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3年),2012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5年)和2011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5年)。

股票交易代码:CNS(纽约证交所(NYSE))

Cohen &Steers简介:Cohen &Steers是专注于房地产证券、上市基础设施、商品和自然资源股权等流动实物资产以及优先证券和其他收入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伦敦、香港、东京和西雅图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