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ort与Akamai合作 通过Megaport弹性互联架构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Megaport
2016-02-24 02:50:00

-Megaport的优秀平台实现与Akamai内容分发网络平台的直接相连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和旧金山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软件定义网络的弹性互联全球领导者Megaport今天宣布,Akamai在Megaport的所有全球市场中将其智能平台(Intelligent Platform)与Megaport弹性架构相连,以便向Megaport客户提供内容分发网络(CDN)服务。

有了Akamai的智能平台,在Megaport开展业务的任何市场,客户都能很轻松地直接连入Akamai的内容分发网络平台。通过直接与Akamai相连实现流量本地化,这样便能快速可靠地获取关键内容。

Megaport首席执行官Denver Maddux表示:“Akamai加入Megaport生态体系与我们的全球业务版图堪称绝配。让Megaport的客户能够在关键市场获得本地化流量,可确保更优的性能,同时通过限制分发内容所需的回程,提高扩缩容量的效率。”

Akamai Technologies网络服务高级总监Christian Kaufmann补充道:“Akamai智能平台已被部署于1400多个网络。我们与Megaport达成的全球协议提供了更多的互联选择,使受欢迎的网络内容离最终用户更近一步。我们的目标是降低带宽成本,同时合力为全球更多人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

Megaport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和美国的13个市场运营54个数据中心,目前正在将业务拓展至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市场,包括多伦多、伦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尔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