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亮点前瞻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2-24 10:00:00

上海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4月17日~1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了让印染厂及终端用户更好的了解展商数码印花产品及工艺,主办方特别企划“最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评比活动,让关注中国数码印花行业的群体评选出心中最受欢迎的数码印花工艺企业。谁将成为数码印花行业下一个宠儿?由大家做主。

一.活动时间:

海选投票时间:2.29 - 3.23

现场投票及公布结果时间:4.17 - 4.19

二.活动参展商:

在2016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上设展面积超过或等于36以上的展商

三.大赛规则

1) 海选:- 展会观众投票选出入围企业

a.每位参选企业将提供企业简介,及精品区展品(布料)小样的介绍

b.主办方将通过线上推广渠道对展会观众公开宣布参选企业简介及精品区展品(印花布料小样)介绍。由展会观众通过线上渠道(微信,”找展会“APP等)进行首轮投票,综合选出最受欢迎的10家入围企业,在TPF展会现场精品展示区进行展示。

2) 精品区展示:观众现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

a. 10家入围企业将提供2件展品小样(其中1件为海选入围作品),在TPF展会现场精品展示区进行展示。

b. 展会现场,观众将于注册区领取选票,并在精品展示区观赏展品,进行投票。

3)票数最高的前两名企业,将荣获“最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称号及高额奖品

四.获奖企业奖品设置

1. 票选第一名获奖企业,将获得:

a. 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展会现场广告牌宣传,具体尺寸以现场为准

b. 2016年度一年的企业宣传推广机会

(TPF官方微信,TPF 2017会刊广告1页及TPF官方电子邮件群发等在线企业宣传机会)

2. 票选第二名获奖企业,将获得

a.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包袋赞助宣传

b.2016年度一年的企业宣传推广机会

(TPF官方微信,TPF 2017会刊广告1页及TPF官方电子邮件群发等在线企业宣传机会)

五.投票观众奖品设置:

点击http://www.ubmconlinereg.com/TPF16/exhibitioncn/,注册成观众投票。

1.海选投票观众的奖品

海选主要通过TPF官方微信,电子邮件及APP找展会平台进行线上投票。

将在投票给入围企业的观众中抽取20名幸运观众,并且该20名幸运观众必须为数码印花行业企业。他们将获得:100元京东卡 1张 或 100元 哈根达斯券 1张。

海选投票获奖观众,将于展前公布,同时需要到展会现场凭注册确认邮件及身份证领取奖品。

2.现场投票观众

现场将抽取10名幸运观众,并且该10名幸运观众必须为数码印花行业企业。

他们将获得:500元现金奖。

现场投票获奖观众,将于展会现场公布,同时需要凭胸卡及身份证领取奖品

六.如何成为 2016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观众?

本届展会部分参展品牌

请扫描并关注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