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三个月订单破万,乐行V5一车难求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2-24 11:35:00

深圳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乐行天下最新款独轮车V5上市仅三个月,终端客户订单累计已过万,不但取得新款独轮车产品开门红的好成绩,更有望成为智能出行市场一股增长新势力。

去年年底乐行V5的上市,凭借其轻薄的机身外观以及愉悦的上手体验,关注度达到“爆棚”之势,订单与日俱增。上市仅三个月,终端客户订单数量累计过万,以这样的开门红成绩宣告它的强势来袭。然而新品产能供求平衡尚需时日,市场上一车难求的景象还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缓解。

乐行V5上市后的良好表现,得益于乐行天下对产品的高标准,从安全体验、以及精细化外观设计等方面制定了诸多要求。对于其代步、娱乐、科技也给了全新的定义,为保证产品品质可谓不计成本。

两大核心产品竞争力:轻薄的外观、愉悦的驾驶。尤其是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使之在同类型产品当中具有绝对优势;1999和2999的低配版和高配版的官方指导价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需求;

绿色锂电池性能满分、无污染,开创了绿色5公里的出行方式;

高性能电池组仅需充电1.5小时即可续航20公里,获得业内人士及终端车友的一致好评。

自始至终,体验不变。很新鲜,更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