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卡塔尔首都盛大开业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2016-02-24 13:00:00

-融合东方魅力展现待客之道

北京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卡塔尔首都西湾商业区,楼高50层的多哈香格里拉大酒店已于昨日正式开业。卡塔尔首相兼内政大臣首相兼内政大臣谢赫阿卜杜拉·本·纳赛尔·本·哈利法·阿勒萨尼、当地政要以及其他市政府高官出席融合东方和阿拉伯主题的开幕庆典并为酒店开业剪彩,并揭幕了当地皇室成员Emir及Father Emir的等身肖像。

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鹰头 -- 象征着卡塔尔历史悠久的贵族运动鹰猎,酒店内陈列着来自Sheikh Faisal私人收藏的博物馆藏级艺术品,彰显卡塔尔半岛的丰富历史文化遗产。多哈香格里拉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商务和使馆区,且直通全市最大的购物中心 -- 城市中心广场,距离海滨长廊只有五分钟。

在客人抵达酒店后,即可享受到传统的阿拉伯式欢迎仪式。在车道上有一株宝瓶树迎接宾客,而身穿传统服装的训鹰者臂架猛禽,以当地独有的方式热情迎客。客人还能品尝到以当地游牧民族传统配方调配的特制咖啡,随时随地感受充满阿拉伯特色的东方热情待客之道。

272 间宽敞明亮的客房和套房以及42间服务式公寓将为客人带来奢华的下榻体验。客房均有落地飘窗,可让宾客领略城市和海湾的壮丽景色,房内采用温暖的大地色调,内部装潢时尚,并配备各种豪华设施,包括支持WiFi功能的 47 英寸智能型电视和香格里拉招牌床垫,宽敞大理石浴室、一个舒适深浴缸和独立淋浴间。

豪华阁贵宾廊位于酒店42层,坐拥360 度美景,俯瞰波光粼粼的阿拉伯湾。豪华阁和套房宾客可以在此快速办理入住和离店手续、全天候享受免费茶点以及各种专享礼遇。

酒店为商务和度假客人准备了各种休闲设施。一座宝石般迷人的泻湖形泳池位于 2,000 平方米的平台上,周围设有舒适躺椅,非常适合享受日光浴。旁边还有树荫掩映的儿童嬉水池,供小朋友嬉戏玩耍。由 70 多棵树木环绕的泳池平台如同一座城市中的恬静绿洲。泳池区域旁边是健身俱乐部,提供设施齐全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桑拿和蒸汽房。

CHI The Spa则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这里是多哈首个奢华亚洲主题水疗中心,设有一个户外水疗池和八个私密护理套房,亚洲健康传统理念配合植物提取物、芳香精油和阿拉伯特色元素,令宾客的身心得到滋养和放松。

多哈香格里拉大酒店荟萃国际美食之精华,共有七大餐饮场所。Sridan 提供交互式全天用餐体验,其独特的拱门设计、各色灯具和彩色瓷砖烘托出一种集市般的热闹气氛。

城中唯一供应认证阿根廷神户牛肉的餐厅,Fuego具有现代阿根廷潘帕斯特色。用餐区采用深酒红色装饰,并摆放有微型马雕,墙壁点缀着马蹄铁,阿根廷双人现场民间音乐表演令这里的氛围更加轻松惬意。

Yabby海鲜餐厅的名字来源于著名的澳洲龙虾,这间餐厅拥有多哈最丰富的海鲜品种,充分展现了海洋的慷慨馈赠。

充满魅力的上海俱乐部将于下半年开业,位于离地面162.3米的 42 层和 43 层,将是多哈最高的餐厅,这里供应正宗中式午餐和晚餐,及晚间小酌。The Den是一间欧洲风情钢琴酒吧,装饰非常华丽,打磨光亮的木头和柔软的皮革,散发着迷人的复古气息。

九个多功能厅和宴会厅为会议活动提供完美场地和设施,其中包括超高无柱香格里拉大宴会厅,内有六盏华丽水晶吊灯。商务中心旁边还有一系列小型会议室,适合各种场合并提供秘书服务。

为庆祝酒店盛大开业,贵宾金环会员预订“多哈三重欢迎好礼”推广(有效期至2016年6 月30日)将获得三倍金环会奖励积分,享受最优惠房价及餐饮和CHI 水疗七五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