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捷电梯显示器应用于广州和天津的两项大型建设工程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2-24 13:06:00

-侨鑫国际中心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大型工程配备了欧捷的电梯显示器

上海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中国的广州市和天津市两大建设工程项目采购了英国豪迈的电梯部件品牌“欧捷”的电梯显示器,分别是广州珠江新城商务区核心地段的超甲级写字楼 -- 侨鑫国际金融中心,以及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者安装了 Panorama 显示屏,后者安装了C2显示器,这两个大型项目进一步扩大了欧捷(avire.com.cn)在中国电梯部件市场的影响力。

珠江新城的侨鑫国际金融中心

侨鑫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侨鑫集团和大型跨国企业在华南的总部基地。该地标建筑高228米,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该建筑的高速三菱电梯中,共安装了23台欧捷的 Panorama 显示屏,这些电梯已经开始做为客梯使用。

超大高宽比的 Panorama 显示屏可提升楼宇空间感,让用户能够更灵活地设计屏幕布局。该显示屏可同步显示楼层租户信息,可供选择的屏幕尺寸有19、28和38英寸。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机场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主要空运货物中心之一。据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统计,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达1200万人次。欧捷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供应了177台C2电梯显示器。

C2显示器是一款能够提供多媒体内容的彩色液晶显示器,欧捷与通力电梯合作了该项目,其设计严格按照通力电梯的的要求及规格进行,在轿厢内安装了41台12.1英寸显示器,其余136台显示器与到站灯、到站钟产品一起安装在电梯厅站区。

作为电梯安全和通讯专家,欧捷电梯部件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提供安全和人性化的电梯乘坐体验,我们为各大电梯整梯厂家提供设备,比如三菱、通力、日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