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嘉宾汇聚2016劲旅景区峰会 共谋景区创新发展之道

来源:劲旅网
2016-02-24 14:43:00

北京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海昌海洋公园特约支持的“2016劲旅景区峰会”将于3月25日在上海华亭宾馆举办。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峰会将围绕“迈向中国景区发展4.0时代”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自然风光型景区、历史文化型景区、主题公园、演出演义等各类景区及景区相关企业、媒体及旅游主管机构等企业领袖,针对文化创意与景区如何结合、科技如何与景区嫁接、景区与资本对接实战技巧、景区营销革命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目前已确认出席本届峰会的演讲、对话及评委嘉宾有:(部分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旭光、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高级总监方刚、港中旅集团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文杰、巅峰旅投副总经理杨卫权、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杨涛、三特索道集团副总裁张泉、探路者控股副总裁兼旅游事业群总裁甄浩、海航旅游集团首席创新官祝捷、达晨文旅基金副总裁何士祥、宋城演艺董秘董昕、蒙山旅游区管委会主任解东、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姜颖、深大智能科技董事长汪早荣、深圳鼎游总裁丁东、酷旅网CEO李明儒、驴妈妈旅游网CMO黄春香、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解决方案处处长许宝祥、峨眉山营销公司总经理何群、链景旅行CEO陶铭、读道创意机构总经理盛永利等。

除嘉宾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等固有环节之外,本届劲旅景区峰会将新增2016中国旅游创新大赛分赛区环节,现场评选出入围决赛阶段的面向景区及目的地服务的优秀创新项目,一睹创新先锋们的风采。

随着国内旅游人数的快速增长以及各地大规模的景区开发建设进入新阶段,中国景区经营管理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历史转折点。作为游客所直接参与体验的景区产品,从最初的1.0观光型到2.0休闲型产品,再到如火如荼的3.0度假型产品,具有“文科融合、业态整合、产品复合”特征的景区发展4.0时代已经到来。携手洞察景区市场走势,聚焦行业热点,创新思维、务实争先,共同迎接旅游业未来的黄金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