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酒店获《TimeOut上海》新生活大赏多项大奖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2-24 15:37:00

上海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5《Time Out上海》新生活大赏在上海揭晓并颁出了“酒店”“餐饮”和“SPA”三大类的40多个奖项,锦江国际酒店旗下有三家酒店榜上有名。其中,海派文化根植于酒店“基因”的锦江饭店和国际饭店双双斩获“最佳本土传奇酒店”奖,去年开业的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则荣获“最佳江浙目的地酒店”奖。

《TimeOut上海》新生活大赏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每一年的大赏都是对行业的专业审视。秉承“负责一切享乐”的杂志定位,《TimeOut上海》2015年继续延续国际标准,从媒体视角出发,由杂志资深编辑和行业KOL组成了一支专业的评审团队,针对消费者通过杂志、网络票选出的上海及周边的酒店、社会餐厅、SPA的候选名单进行最终评定,旨在从舒适、宜居、创意等角度展示魅力上海的城市风情。

此次获得“最佳本土传奇酒店”奖项的锦江饭店和国际饭店,都是老上海饭店中的经典代表、是几代上海人共同的记忆和向往。酒店内外,充满了传奇色彩。

锦江饭店是上海最负盛名的本土老牌五星级饭店之一,地处上海市中心。建于1926年的华懋公寓是传统英国哥特式建筑风格,如今为酒店的锦北楼。建于1934年的格林文纳公寓以装饰艺术为特色,与当时被誉为世界最新的纽约巴克利维赛大楼相似,现为酒店贵宾楼。名声赫赫的锦江小礼堂建于1959年,开业至今,接待过50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上海国际饭店坐落于南京路,是“上海大地原点”坐标所在,由匈牙利建筑设计师邬达克担当设计,曾享誉“远东第一高楼”三十年、“上海城市最高建筑”五十年,如今已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酒店于1934年开业,开创了中国现代酒店之先河。传统京帮菜肴和“蝴蝶酥”等特色名点广受欢迎,体现了经典老饭店与众不同的特质。

而坐落于“中国竹乡”浙江安吉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则是国内首个“凯蒂猫天使乐园”的配套度假酒店,周围层峦叠嶂、翠竹绵延。距杭长高速安吉出口仅800米,距杭州市区不足60分钟车程,距离乐翻天水上乐园、竹博园、江南天池、中南百草园、藏龙百瀑等景区也都只需30分钟车程,是上海市民周末短假的理想去处。

“作为一家拥有众多经典酒店的管理公司,我们非常荣幸旗下酒店能够跻身时尚生活类行业奖项的榜单。”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蔡维华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锦江一脉相承的专业化酒店管理,带给宾客细致入微的高性价比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