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encia(R) TripNavigator应用为商务游客提供个性化行程安排

来源:Egencia
2016-02-24 16:05:00

-迷失途中?Egencia TripNavigator与优步和Citymapper结合,消除了商务游客的“最后一公里”烦恼

伦敦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Egencia TripNavigator应用目前为商务游客提供有关最佳行程路线和地面交通选择的个性化信息和选项,进而消除了他们的“最后一公里”烦恼。

据日前发布的《Egencia商务与旅行技术调查报告》显示,游客经常会将时间浪费在选择地面交通上,有时会因缺乏相关信息而无法做出明智的选择。全球45%的商务游客认为,地面交通安排事宜在整个行程预订中最令人感到沮丧。由于受挫、不知有其它选择或时间紧迫,70%的商务游客会选择在机场乘坐出租车,对他们来说,这是身处异乡最易使用的交通方式。

为了提升旅行体验,Egencia TripNavigator目前与优步(Uber)和 Citymapper相结合,为游客提供直观的个性化行程安排。在整个旅程的每个阶段,游客都会看到地面交通选项的应用内概述。无论是打车、走路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这些选项会自动应用游客下一个目的地的地址或位置。无需输入细节,游客便可了解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和预估成本,并且无缝获取他们所需的行程相关信息。

Egencia全球产品与营销部门副总裁 Michael Gulmann表示:“商务游客通常会选择Egencia产品来获取端到端预订解决方案。通过与可靠的移动应用合作,我们为客户出行提供个性化选择,而这一切尽在Egencia TripNavigator。我们致力于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游客应对他们所面临的挑战:行程紧张、符合企业政策和保持高效率,而不是将时间浪费在漫无目的地转悠或排队上。”

来自优步企业客户业务的Max Crowley称:“出差会有压力,商务游客通常在抵达一个新的城市时会有迷失在途中的感觉。目前优步与Egencia TripNavigator整合之后,他们可以轻松实现新的目的地导航,可靠出行因此变得异常简单,这让他们感到心安。”

欲查看Egencia TripNavigator如何提供新的地面交通选项,iPhone用户请在此下载这项已在全球推广的应用。垂询详情和现场演示,敬请于2月24日至25日参观Egencia在伦敦商务旅行展(Business Travel Show)上的B435号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