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iwat的全新暹罗探索百货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业

来源:Siam Piwat Co., Ltd.
2016-02-24 16:46:00

-全新暹罗探索百货是泰国第一家综合性购物商场,有望为泰国带来革命性零售理念

---投资1.12亿美元进行重建,总体设计思路由nendo提供

---旨在增强公司作为零售开发领域思想领导者的地位

曼谷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暹罗典范购物中心(Siam Paragon)、暹罗中心(Siam Center)、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和Paradise Park等著名零售开发项目的所有者和运营商、ICONSIAM的合资建设公司Siam Piwat Co., Ltd.今天宣布,公司在投入1.12亿美元对旗下暹罗探索项目进行重建之后,全新的暹罗探索百货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业,有望为泰国带来新的革命性零售理念。

Siam Piwat Co., Ltd.首席执行官Chadatip Chutrakul夫人表示:“全新的暹罗探索百货是泰国第一个综合性购物中心。数千款生活品牌汇聚于此,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同一理念。这也意味着,暹罗探索百货的所有商品并不是按品牌或种类这样的传统方式,而是按顾客的喜好进行归置。我们的目标不再仅仅是销售商品,而且还提供让顾客能够发现和表达自我的卓越购物体验。”

“通过增添极具影响力的讲故事元素,我们进一步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在暹罗探索百货购物的过程中,顾客将了解各种品牌或商品背后的故事。他们也会被与他们的喜好和信念以及趋势等相关的故事所吸引,而不是仅仅看到产品本身。”

她称:“这些都是极具互动性的购物体验,让顾客有很多机会实现个性化购物。我们还让顾客讲述他们的生活喜好,无论是有关可持续性还是对大自然的热爱,通过各种商品满足他们的喜好,并通过这种购物场合与志趣相投的个人和群体进行互动。此外,我们还会借助最先进的数字技术的力量,进一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这是一种全新且非同寻常的零售和生活方式。”

她说:“我们巩固了我们作为零售商的地位,能够迎合顾客的喜好和提供卓越的购物体验,而不仅仅是管理各类商品。”

Chutrakul夫人称:“我们的顾客群体不分性别和年龄,暹罗探索百货的每平米销售额有望在一年内翻一翻。”

她补充说,暹罗探索百货囊括了5000多个国际和本土品牌,包括日常用品、可持续性和热门趋势商品以及合作和限量版商品。

被《新闻周刊》杂志评为日本100大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的nendo创办人、全球顶尖设计师佐藤大(Oki Sato)先生为新的暹罗探索百货提供了总体设计思路。这是nendo创办以来获得的最大设计项目,也是佐藤大先生在泰国的第一个项目。

Chutrakul夫人说:“Siam Piwat以全球视角着眼于未来,眼光不仅仅局限于泰国市场。根据我们的发展战略,我们要打造能够媲美全球最佳购物中心的零售项目,助力泰国成为零售和娱乐天堂。新的暹罗探索百货将提升曼谷作为东盟经济共同体的零售中心的吸引力。”

据她估计,新的暹罗探索百货将在开业第一年每天吸引10万名顾客,其中约35%为国际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