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企业和行业专业人士踊跃参加2016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

来源: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2016-02-24 18:30:00

-亚洲企业和行业专业人士踊跃参加2016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的踊跃度进一步提升

巴塞罗那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超过280家亚洲公司将参加4月25-28日在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Fira de Barcelona) 举办的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行业展会之一 -- 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 (Alimentaria)。该展会预计将接待6,000多位亚洲参观者,其中主要来自中国、日本和东南亚等地区。该展会为西班牙市场和其他欧洲国家搭建起连接亚洲市场的新商务桥梁。亚洲是本次展会的第二大参展商和参观者来源地,仅次于欧盟。

中国是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亚洲国家,共123家,其中包括西诺咖啡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厦门肯卓食品有限公司、全国农业展览馆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本次展会还吸引了来自韩国、印尼、日本、越南、泰国、台湾、伊朗和阿联酋的众多参展企业。

参观本次展会的行业专业人士预计远超出6,000位,将较2014年高出5%。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和日本是西班牙食品饮料行业的关键市场,为该行业促进多样化食品出口提供重要力量。

在这方面,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潜力巨大,尤其是在肉类行业。近年来,西班牙向东南亚国家出口的红酒、烈酒、鱼类和肉类增长了25%。而日本也继续加大西班牙食品的进口,其中以肉类、红酒和食用油为主。

为吸引重要买家,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向100多家亚洲主要进口商和分销商发出了直接邀请函,他们将与参展商在展会上举行商务会谈。队伍最庞大的代表团来自中国内地,共62位特邀买家,其次是泰国(18位)、台湾(12位)、菲律宾(11位)和马来西亚(11位)。

本次展会的参观者超过140,000人,其中30%是国际参观者,约4,000家参展商来自70个不同国家。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已成为西班牙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领先展会,帮助参展产品提升全球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