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bb任命亚太区水险领导团队

来源:ACE Asia Pacific Services Pte Ltd
2016-02-24 19:11:00

新加坡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Chubb今天宣布任命Christine Aldrich为亚太区货运险核保经理,同时任命Callum Clark为亚太区船舶险核保经理。

Aldrich女士与Clark先生都将向亚太区水险主管Anthony O'Brien汇报工作。

Aldrich女士先前曾担任ACE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水险核保经理。

自2003年加入ACE以来,Aldrich女士针对国际矿业客户、项目货物以及基础设施风险延迟交货开发了相应的产能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并为满足出口商的贸易金融要求提供定制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Clark先生先前曾担任Chubb亚太区船舶险经理。

Clark先生的船舶险职业生涯始于一家伦敦经纪公司,其职责包括管理亚洲区业务。在2010年,Clark先生调派到新加坡,负责为Chubb在亚太区建立船舶险相关业务能力,为该地区的船舶所有者、管理者和租船人提供多种船体与机械设备、增值、战争、抵押权人利益、租金损失、游艇和造船的相关保险。

O'Brien先生在评论这些新任命时表示:“Christine和Callum将提升公司水险的业务水平,这有助于提高我们在开发领先产品、风险管理、电商解决方案和组合领导地位方面的能力。我相信,对于希望为客户寻找可靠业务合作伙伴的中介来说,Chubb凭借广阔的地区网络,绝对是他们的首选。”

Chubb简介

Chubb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财险及责任险公司。其业务遍及54个国家,能够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险、人身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人寿保险。公司精于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广阔的分销能力、卓越的财务实力、精湛的核保能力、出众的理赔处理能力和遍布全球的本地营业网点。其母公司Chubb Limited在纽约证交所上市(NYSE: CB),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份公司。Chubb的行政管理机构位于苏黎世、纽约、伦敦及其它地区,在全球拥有约30,0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