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推出新服务,助力通信服务提供商向数字化网络转型

来源:埃森哲
2016-02-25 12:43:00

-四项新服务将帮助客户快速地搭建数字化网络,推出新服务及改善客户体验

北京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推出了四项全新的数字化网络服务,旨在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增强竞争优势,更快速、更简便地搭建新网络,在更多市场中推出更多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并减少服务和网络成本。这四项新服务分别是:

数字化网络部署服务:旨在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以快捷、经济的方式部署第四代、第五代无线及光纤网络入户

服务体验工程化及管理服务:通过增强移动应用的易用性,以及在网络设备上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功能,来改善客户体验

现场安装及维修服务转型: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在控制中心结构中加入现场服务人员管理和现场诊断移动应用,并利用性能分析和先进的分流管理能力,提升客户的整体体验

新一代企业级服务: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转型成为基于软件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开发网络托管服务,评估目前所提供的服务,并推荐未来将推出的服务

上述的每一项服务都基于统一的数字化网络平台,并整合了数据分析、基于云的技术资产和数字接口。

埃森哲通信、媒体与高科技事业部首席技术官元敬龙(Gene Reznik)表示:“整个通信行业都在快速地向全数字化网络转型。埃森哲推出的新服务可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更快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并从中获益,从而使他们能更有成效地参与竞争,为其客户及时提供他们所需的全新、差异化的服务。而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的同时有效管理成本和资本支出,是企业转型中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2015埃森哲网络转型调研》发现,通信服务提供商向数字化网络转型的需求变得日益紧迫,而埃森哲推出的这些新服务正迎合了这一需求。该调研采访了全球32位通信服务提供商高管。调研揭示了整个通信行业的全貌,其中年收入在10亿-50亿美元、60亿-200亿美元以及超过200亿美元的企业各占三分之一。调研发现:

80%的受访高管认为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软件定义网络(SDN)对其运营模式影响重大

50%的受访者表示会为其数据中心和移动网络核心进行NFV和SDN投资

然而,也有许多通信服务提供商并没有为转型做好准备。

尽管50%的受访通信服务提供商为关闭遗留基础设施设定了目标期限,但其中75%的提供商由于缺乏专业知识而需要外部援助

60%的网络主管希望其业务能够主动迁移到数字化网络,但其中38%的受访者表示其缺乏主动迁移的执行能力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各个职能。凭借业内独特的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37.3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5年,拥有一支逾1.1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我们致力将世界领先的商业技术实践于中国市场,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促进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形成整体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基业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