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360合作“早安美国” 带领观众进入虚拟非洲大草原

来源:数字王国
2016-02-25 15:45:00

-开拍首个360度网络电视直播节目 实时亲身感受大自然狂野气息

香港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数字王国”,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547)宣布,旗下子公司IM360 (www.im360.com),即为沉浸式及互动技术的领先供货商,与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早安美国”携手合作,为首个360度网络电视直播节目“GMA ON SAFARI”揭开序幕,通过网站及应用程序直播将虚拟现实呈献给全球观众。该节目于非洲坦桑尼亚的高地火山口取景,让观众以第一人身视角进入世界上最崎岖地带之一的恩戈罗恩戈罗地区,并亲身体验当中的险要地势和野生生态。“GMA ON SAFARI”于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美国东岸时间早上7时至9时于美国广播公司节目首播,“早安美国”新闻主播 Amy Robach将报导非洲盗猎者对该区野生动物造成的威胁。

这次的虚拟现实初体验由 IM360 的专利技术提供,包括以360°镜头及虚拟现实制作技术,以捕捉、剪接及制作实时内容,而该节目的所有技术支持及配送平台,均由IM360团队特别为其专门制作。

IM360市场部副总裁 Richard Ngo-Tran表示﹕“这次跟行业巨头GMA合作的首个360度网络电视直播节目,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技术和实力,并进一步确立我们对未来新闻和娱乐的愿景。很高兴能在这全国性的平台分享我们独有的360度直播技术,而展示这些功能更有助推动虚拟现实的发展,进一步成为行业制作的主流。”

通过该节目,观众将能前所未有地欣赏到虚拟现实和由无人驾驶飞机拍摄的内容,在恩戈罗恩戈罗保护区和邻近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尽情游走于狮子、猎豹、水牛、犀牛和大象等多种野生动物的自然生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