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功迈出“轻资产”战略转型第一步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2016-02-25 16:29:00

北京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百城置业集团就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委托管理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成功迈出了“轻资产”战略转型的第一步。作为首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自主管理品牌输出项目,该公司将提供包括市场调研、产品规划、品牌标准、营运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一站式管理服务。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预计于2018年年底正式揭幕迎宾。

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位于海南五指山市,拥有独特的热带自然景观、气候条件和少数民族(黎族)风情,而五指山是海南第一高山,是海南岛的象征,历史上被誉为“翡翠山城”,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而得名。作为海南热带山地生态风光城市, 拥有中国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资源,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花开,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浓度、空气纯净度均为海南第一,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开发价值。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计划建设250间客房和套房,配套有餐厅、酒吧和会议等设施。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的落成将进一步完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华南地区的布局,与三亚万达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和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形成积极的市场联动效应,为前往海南岛的商旅宾客带来更为丰富的入住体验。

万达商业地产高级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表示:“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输出的首个项目,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代表公司已成功迈出了‘轻资产’战略转型的第一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作为源自中国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我们专业而富有创新精神的酒店管理团队所打造的‘万达嘉华’、‘万达文华’、‘万达瑞华’品牌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市场的极大信任与认可。为此,我们倍感荣幸。我相信,在未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凭借始终如一的对服务品质、营运创新、宾客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及管理团队的出色表现,为国内外宾客创造独一无二、精彩缤纷的品牌体验,为酒店业主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

百城置业集团总裁张兰诗女士表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的标杆,其旗下的品牌各具特色,口碑出众。对于此次的强强合作,我们深信并对彼此合作前景深度认可,在不久的将来,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的落成、卓越的管理以及优秀的品牌表现将更进一步促进海南中部地区的旅游行业软硬件水平,为国内外宾客以及‘懿品·香格里’的业主创造‘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体验,最终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