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Love: 在世界各地令家人感情更亲密的亲子装专营店

来源:funnyLove
2016-02-26 09:00:00

-“以发展成国际性亲子装品牌为目标”

韩国首尔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的亲子装专营店“FunnyLove”深受世界各国顾客的瞩目,销售额也在不断增加。自打入中国、美国、日本等国际舞台,接到第一笔订单仅仅过两个月时间,就实现了销售额约20倍的增长,期待今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元明浩代表 (41) 称:“基于过去8年间我们在韩国所积累的经验和知识,使 FunnyLove 产品能够在全世界市场上得到认可,并将努力壮大成国际性品牌。”

在 FunnyLove 销售的产品是男女老幼全家人适合穿着的亲子装。亲子装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提升家人之间感情的亲密度,以及增强情绪性的纽带感。

FunnyLove 出售的所有产品,从面料验收一直到制作销售的环节,100%实施自我管理。去年10月份FunnyLove 取得 KC 认证商标 (Korea Certification mark),产品质量得到官方认可;还通过了最为挑剔的3岁以下儿童服装的检查标准,给全家人提供能够穿戴安全舒适的服装。

除了在质量方面下功夫以外,FunnyLove 为了帮助消费者利用网站方便的购买商品,正在倾注着各种努力。随着主要消费者群体的智能手机使用率剧增,FunnyLove 通过对手机网站的优化,最大限度的减少使用过程中的不便,以手机顾客为对象,进行各种优惠活动,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

FunnyLove 产品通过以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构建的韩文、英文、中文、日文等网站进行购买。

元代表称:“今后根据各国不同的文化特点制定营销战略,努力向世界各国更多的顾客广泛宣传FunnyLove,” “与此同时,将继续致力于生产顶级品质与最佳设计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