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传世豪宅E59抢占美国移民先机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6-02-26 09:00:00

上海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美国的金融经济中心,纽约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顶级富豪,在这里开启自己的财富梦想。纽约中央公园,以傲然的姿态和四季皆美的景色吸引着顶级富豪们,他们不惜砸下重金,只为自己能在繁华的曼哈顿市中心,享受到大自然的抚慰。这便成就了中央公园南 --“亿万富豪之街”的美誉。

由纽约地产巨头-迈克罗威地产集团强势打造的纽约中央公园传世豪宅-E59,便坐落在这“亿万富豪之街”。不仅如此,为了延续公园大道432和苹果第五大道旗舰店的成功,E59的整体建筑设计,秉承着经典现代主义的精华,通体以白橡木地板和珍贵的白色石材为主,采用最为简洁利落的建筑线条,勾勒出最为方正的建筑美感。更让人惊叹的是,E59有着纽约罕见的独立大阳台,面积高达室内面积的30%,给予业主广阔视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这繁华的都市中不可多得的惬意。

顶级的路段、完美的设计、独立的大阳台都是这颗新兴的纽约明珠最为夺目的闪光点。

令人自豪的是,迈克罗威地产集团再度选择汇加顾问集团,独家代理中央公园E59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这是纽约地产巨头对汇加实力的肯定,更是投资的保障。

中央公园E59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顶级地段:位于纽约顶级豪宅区-中央公园南;

EB5贷款仅占总投资14%;

物业估值是EB-5贷款的10倍;

1285个就业机会,160%的就业富裕量;

项目已开工,明年底竣工。

毋庸置疑,建成后的纽约中央公园E59,将会是傲视群芳的建筑经典,更是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豪宅典范,必将受到全球范围内的富豪、名流新贵们竞相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