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助力马达制造商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UL
2016-02-26 10:30:00

-UL是唯一一家被指定为为马达产品提供中国强制性认证(CCC)测试服务的外资测试、检验及认证机构。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机构UL(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在华的实验室之一:UL苏州实验室已被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CNCA)认可为为马达产品提供中国强制性认证 (CCC)测试服务的实验室。UL作为唯一一家美国测试、检验及认证机构获得此项认可。

某些类别的产品如需在中国市场销售,必须符合中国强制性认证 (CCC)的要求(如电器和电子产品,以及汽车零部件)。以往,只有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才能被认可为如此重要的认证机构和认可实验室。

“凭借在中国拥有逾三十年的经验,测试和认证中的坚实信誉以及对中国的标准和要求的充分理解,UL苏州实验室获得认可,使我们更好地帮助世界各地正努力进入中国市场的制造商。”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与灯具部业务发展总监Brian Ferriol表示。

“除了提供CCC测试服务和更多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确保产品符合中国安全要求,我们还能为客户提供中国最新的测试和认证行业的信息,以帮助他们在中国发现有效的商业机会。”Ferriol补充道。

UL苏州实验室占地32,291平方英尺,并已被多家国际测试及认证机构认可,包括CNAS、CMA、CBTL、IAS、OSHA、ANSI及SCC等。凭借专业的技术人员及先进的设备,UL可以为制造商提供卓越的本地化服务,帮助缩短产品测试时间,改善产品合规,以及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