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为 COP21 颁发 ISO 20121 认证证书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6-02-26 12:00:00

上海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荣幸宣布,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1)通过 ISO 20121 认证。必维认证部法国向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秘书处颁发了ISO 20121认证证书。这是有史来首次,一个国家或者联合国的气候大会获得ISO 20121认证。对必维认证法国而言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

在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部长塞戈莱纳·罗亚尔 (Segolene Royal) 的陪同下,COP21 秘书长皮埃尔·亨利·齐格诺 (Pierre Henri Guignard) 接受了必维认证法国区总监 Jacques Matillon 颁发的 ISO 20121 认证证书。

这份 ISO 证书肯定了 COP21可持续发展的多项政策,包括:

保证高品质款待(膳食、交通、工作间)

促进负责任的创新

限制生态足迹(推动循环经济,打造零碳排会议)。

为本地社区、未来 COP 会议组织者以及未来法国重大国家和国际活动的组织者树立良好典范。

本次认证的审核工作分三个独立的步骤进行,主要审查三项标准:

组织与规划

准备工作

活动良好进展及体验反馈(体验回报)

ISO 20121 认证旨在为将可持续发展纳入行为规范的各类活动的组织者提供支持。